0
0
终于知道为什么跑不过基金了。
最大的问题在于,基金是强制尾盘卖,尾盘买,固定了买卖点。而个股容易盘中追涨杀跌!不要小看这个问题,成本实际会差很多!
0
自己看看吧,已经连续两次这样反复了。踏准节奏其实不会怎么受伤。不过,操作难度确实也大!
0
退潮期才知道谁在裸泳,裸泳的都是不会控制仓位的人,满仓上,满仓下,最后利润全部回撤完。
后面业绩要全部公布,你可以考虑把仓位多放点在ETF。
0
明天如果有修复,要做一个大胆的改变,至少清出5成仓来!本来昨天这个月差一点点就回本了,今天马上打回原形,那就说明现在的行情没有持续性,市场氛围不允许重仓。
后面,允许你盘中满仓,但是收盘一定不能超过5成仓!明天说到做到,手上留下最强的,航发、超捷这种弱势的别恋战,无条件全清掉。
0
这两次下跌(20260113、20260126),悟出了很重要的一个道理:
高潮日,被动拉升的个股就该全部清仓!超捷、航发、
中国卫星,都是如此,高潮日就该优先切到那些最强势的标的上,才能保证高潮次日的安全,大多会有溢价,这就是为啥都择强,因为强者恒强,比如迈为、飞沃、乾照等!
0
今天这种下跌,盘中就不能低吸,而是得先卖,现在买点只能在尾盘去博弈。早盘冲高也没有出。
操作问题还是很大,主要是你的预期太高了,现在最好是等尾盘去买,早盘冲高就卖!
0
商业航天要做切换了,得好好捋捋了。尽快转变思路,才有出路。不能太执着于老个股,该撤及时撤!
0
果然还是强者恒强,感觉不能再死盯着超捷、航发不放了,上周五如果买的是迈为、飞沃、信维,下场都会有好很多。
这个执念导致自己这次损失很大。
0
不敢上的,用仓位控制买入,先打底仓!有了利润垫之后就敢继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