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450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1-25 22:52

0
明天早盘交易计划:

短线账户:竞价10W卫星ETF、6W超捷、5W飞沃,飞沃等30分钟分歧加仓。中国卫星切换到卫星ETF,长城、蓝标、机器人不表现同样减,蓝标清仓,在前排300没有好机会前,等30分钟分歧切卫星ETF、超捷、飞沃。

信用账户:5W道氏技术、5W深信服、10W卫星ETF,蓝标清仓。

为什么村里打压AI不打压商业航天,十五五的重点发展方向,迫在眉睫,谁敢打压?
微风向阳

26-01-25 21:28

0
出现风险提示的中国卫星,明天要想办法切换到商业航天其他核心或者ETF。

个股还得是超捷,要敢上仓位!
微风向阳

26-01-25 21:12

0
航发跌过了重要均线,就是弱。
微风向阳

26-01-25 21:10

0
选择是绝对大于努力的。你看看航发,开年涨得少,后面跌得多,该强不强就是弱,那时候就该做切换,哪怕切换中国卫星、超捷,都会好得多,更别说卫星ETF了。

那相应的这波反弹它依然不够主动,那明天周一航发还是减仓为主,仓位要给到强势的标的上,或者ETF上!这都是昂贵的学费!
微风向阳

26-01-25 20:46

0
记录。
微风向阳

26-01-25 20:37

0
这次航发下跌的过程就是超预期,前面抛压那么大,后面只有卖点,没有加仓点。就算加,也要加临近新高的,或者新高的,没有套牢盘的。目前看卫星ETF或超捷。
微风向阳

26-01-25 17:59

0
微风向阳

26-01-25 17:58

0
短线,节奏就是生命啊!周一是最后一个梭哈节点,周一尾盘减1/3,周二减1/3,周三清仓。你能做到就是真的牛逼!

微风向阳

26-01-25 17:54

0
精髓,跟之前一直反过来的操作。



微风向阳

26-01-25 17:47

0
你都吃一个跌停了,那不就是拿利润对冲的亏损吗?那个时候我生怕大家心存侥幸不卖,赶紧给大家写一下右侧卖出法,第1个跌停板卖掉,对于绝大部分股来说都是正确的,只有少部分股后面会修复新高。——川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