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迈为,就是典型的,先买个底仓上车,才敢再继续买。
0
卖了长城后,为了这一两毛的成本,导致没买上迈为,现在还买啥?后面去买了信维,弱的多,这就是选择,择强的重要性,你要么就是买ETF,信维尾盘被动就大减仓,迈为现在也不能追了,明天早盘再看情况,择强切换。
切忌着急上头。
0
0
可川科技形态很好、东芯也是,说明你的复盘工作不到位,半导体调整这么久了,有修复预期。
现在陷入了人云亦云的境地,自己没有自己的想法、思路。
得赶快找回自己!
0
没想到开盘是最低点,但是修复有点弱,早盘冲高又没出,反而去加了点。怎么弄?执行不了计划啊!这是最大的问题。
0
明天分歧延续,还是不能开盘买。开盘如果有冲高修复,那反而要先卖,这种抢修复持续性都差,一般是弱修复,然后下杀,最后杀到散户难受,才会出真正的买点。
最好是早盘修复冲高卖,耐心等尾盘去抄底,你想明天立马反包今天的阴线,你觉得可能吗?
0
这波大回撤,最重要的一个决策失误就是高位去加仓抢航发的反弹!直接回撤了20万的利润,真离谱,跟游戏币一样!
虽然是下跌后抢反弹,但这个位置去加仓,跟倒金字塔加仓是一个性质!
0
中证1000和黄色走势基本决定了当天的题材走势!
你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节点、节奏、仓位!这波回撤太痛!
0
第一个小时,黄白线开叉向下!
中证1000放量向下!第一个小时出现这两个信号已经基本定调了当天调整!
0
一个受了重伤,进ICU的人,刚出ICU的人怎么可能立马活蹦乱跳,肯定要先转到普通病房治疗吧。
所以有个过程,而你不该的是满仓、待在弱势股里,这就是退潮期最不合格的操作!要学会认错,1控制仓位!2往强势股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