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436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1-27 14:02

0
迈为,就是典型的,先买个底仓上车,才敢再继续买。
微风向阳

26-01-27 14:00

0
卖了长城后,为了这一两毛的成本,导致没买上迈为,现在还买啥?后面去买了信维,弱的多,这就是选择,择强的重要性,你要么就是买ETF,信维尾盘被动就大减仓,迈为现在也不能追了,明天早盘再看情况,择强切换。

切忌着急上头。
微风向阳

26-01-27 13:31

0
太菜了,这卖点。
微风向阳

26-01-27 10:50

0
可川科技形态很好、东芯也是,说明你的复盘工作不到位,半导体调整这么久了,有修复预期。

现在陷入了人云亦云的境地,自己没有自己的想法、思路。

得赶快找回自己!
微风向阳

26-01-27 10:42

0
没想到开盘是最低点,但是修复有点弱,早盘冲高又没出,反而去加了点。怎么弄?执行不了计划啊!这是最大的问题。
微风向阳

26-01-27 08:46

0
明天分歧延续,还是不能开盘买。开盘如果有冲高修复,那反而要先卖,这种抢修复持续性都差,一般是弱修复,然后下杀,最后杀到散户难受,才会出真正的买点。

最好是早盘修复冲高卖,耐心等尾盘去抄底,你想明天立马反包今天的阴线,你觉得可能吗?
微风向阳

26-01-27 08:33

0
这波大回撤,最重要的一个决策失误就是高位去加仓抢航发的反弹!直接回撤了20万的利润,真离谱,跟游戏币一样!

虽然是下跌后抢反弹,但这个位置去加仓,跟倒金字塔加仓是一个性质!
微风向阳

26-01-27 08:14

0
中证1000和黄色走势基本决定了当天的题材走势!

你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节点、节奏、仓位!这波回撤太痛!
微风向阳

26-01-27 08:07

0
第一个小时,黄白线开叉向下!中证1000放量向下!第一个小时出现这两个信号已经基本定调了当天调整!
微风向阳

26-01-27 08:04

0
一个受了重伤,进ICU的人,刚出ICU的人怎么可能立马活蹦乱跳,肯定要先转到普通病房治疗吧。

所以有个过程,而你不该的是满仓、待在弱势股里,这就是退潮期最不合格的操作!要学会认错,1控制仓位!2往强势股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