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再竞价买股,就是傻B!仓位控制住!
深信服满足赎回条件,得卖掉!
0
股票真不适合散户玩,我也是看透了,一时挣一点说明不了啥的,关键你能带走多少。
后面还是得做基金。
0
今天不该加仓个股,后面应该多买ETF。甚至今天开盘就不能加仓!轮动市场,还是要看清楚了再出手!又被教育了!
后面尽量不买个股了。主要以ETF为主!
0
七彩化学绝对是个人才,化工、
钙钛矿电池、
AI应用,全沾边,这种没办法,卖飞就卖飞,都是有随机性的。
现在还是得守住一个方向别动,先赚不是赚,别眼红,明天可能闷杀的就是他们。轮动市场就是要耐心等待!
0
主账户没有配置半导体进行对冲是近期最大的失误!应该至少有两个方向进行对冲。
0
所以明天可以把仓位多给点还没怎么修复的信维、超捷。
主板航发A杀,后面等反弹差不多,仓位切到卫星ETF,或者
航天电子。
0
今天迈为这个操作其实是不合格的,这一手严格来说是为了防止踏空。
混沌期,只能水下买股,拉红冲高就是卖点。跟主升期完全不同。
0
明天开盘就是冲这几个20cm,然后
机器人、ETF仓位随时可以作为血包进行切换补仓!让资金效率最大化!
0
明天早盘其实很简单,迈为、飞沃、信维、超捷,哪个开得强,优先加哪个!一定要克服恐高的心理!已经有底仓,错了大不了减仓,这里值博率比较高!
就跟上周五一样!明天后排减仓,后排主动切前排,然后等周四拉升冲高再减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