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423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1-28 21:13

0
明天再竞价买股,就是傻B!仓位控制住!

深信服满足赎回条件,得卖掉!
微风向阳

26-01-28 15:44

0
股票真不适合散户玩,我也是看透了,一时挣一点说明不了啥的,关键你能带走多少。

后面还是得做基金。
微风向阳

26-01-28 12:48

0
今天不该加仓个股,后面应该多买ETF。甚至今天开盘就不能加仓!轮动市场,还是要看清楚了再出手!又被教育了!

后面尽量不买个股了。主要以ETF为主!
微风向阳

26-01-28 11:45

0
七彩化学绝对是个人才,化工、钙钛矿电池AI应用,全沾边,这种没办法,卖飞就卖飞,都是有随机性的。

现在还是得守住一个方向别动,先赚不是赚,别眼红,明天可能闷杀的就是他们。轮动市场就是要耐心等待!
微风向阳

26-01-28 09:59

0
主账户没有配置半导体进行对冲是近期最大的失误!应该至少有两个方向进行对冲。
微风向阳

26-01-28 00:26

0
所以明天可以把仓位多给点还没怎么修复的信维、超捷。

主板航发A杀,后面等反弹差不多,仓位切到卫星ETF,或者航天电子
微风向阳

26-01-28 00:24

0
今天迈为这个操作其实是不合格的,这一手严格来说是为了防止踏空。

混沌期,只能水下买股,拉红冲高就是卖点。跟主升期完全不同。
微风向阳

26-01-28 00:22

0
明天开盘就是冲这几个20cm,然后机器人、ETF仓位随时可以作为血包进行切换补仓!让资金效率最大化!
微风向阳

26-01-27 23:17

0
明天早盘其实很简单,迈为、飞沃、信维、超捷,哪个开得强,优先加哪个!一定要克服恐高的心理!已经有底仓,错了大不了减仓,这里值博率比较高!

就跟上周五一样!明天后排减仓,后排主动切前排,然后等周四拉升冲高再减仓!
微风向阳

26-01-27 17:09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