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405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1-30 01:14

0
迈为有点弱,先观察,等止跌迹象才能加仓!

优先加信维和超捷,但是反弹要卖,T出部分仓位!趁着修复日整体控制下仓位!

光标30分钟分歧开盘不一定给,阳线有点大。开盘优先买科大讯飞
微风向阳

26-01-30 00:59

0
今天其实也是被吸血严重导致错杀,明天也许会有修复,但是已经没有性价比了。

迈为也是被芯片拖累错杀。明天早盘水下接一手回来。3.25w

贵金属高切低,趁外围分歧平铺北方铜业铜陵有色。6w,分两笔,怕直线下杀,反正得出现30分钟分歧才买!

光标和讯飞30分钟分歧平铺。6w

飞沃不动,信维和超捷看看情况加不加回了。3w

基本上仓位就打满了,ETF的仓位别动,压舱石!
微风向阳

26-01-30 00:45

0
现在不是主升市场,上涨修复就要舍得卖,下跌就要敢于吸!关键仓位要控制!
微风向阳

26-01-29 14:51

0
机器人,你赢了,我把筹码都给你,好吧!拜拜!
微风向阳

26-01-29 14:36

0
以后碰到这种分时就是卖!不像急跌那种分时还可能拉回来。
这种就是典型的出货分时!完全没承接,不回头!
微风向阳

26-01-29 11:35

0
斯菱智驱这种就是弱,跟去年11月底12月份初蓝色光标一模一样,洗到你怀疑人生,割在底部,才会拉起。

你当时不该做的就是去低吸这种没有板块预期的标的。

现在的话就是找反抽高点清仓,准备切换低吸到商业航天!这个预期大得多!
微风向阳

26-01-29 10:58

0
最后蓝色光标还是忍不住追进去了,全靠信仰。尾盘再入一笔摊低成本吧,没办法了,这就是难以克服的人性,慢慢踏出第一步,

首先至少在高潮日去出手这个节点是没问题的,先不管买的分时高低,这个可以通过分批买入来摊低成本。

所以你所谓的不敢追的问题,是没有找对方法,就应该第一时间入一点仓位,后面再看情况一点点地加。
微风向阳

26-01-29 10:50

0
科大讯飞、天龙、蓝色光标卓易信息易点天下,确实没做好功课,拉升到9个点犹豫了。但是埋伏低吸航天我觉得是一样的,航天也会反弹补涨。

蓝色光标8个点应该追,天龙1个点不追能理解,龙头不要怕!以后碰到这种情况要形成条件反射!题材启动爆发日,就应该第一时间追高买入,博弈次日冲高溢价!
微风向阳

26-01-28 22:15

0
早上信维操作失误,导致乾照没加上仓位,操作一失误完全其实两个结果!
微风向阳

26-01-28 21:13

0
明天再竞价买股,就是傻B!仓位控制住!

深信服满足赎回条件,得卖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