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401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1-31 09:29

0
迈为等个反抽就清仓做切换,太弱了点,要跟随市场选择。
微风向阳

26-01-31 09:27

0
下周西部材料确认不补跌再进点筹码,它一直不敢新高,其实也是看航天发展脸色,所以重点还是看航发,但是西部更有弹性!

20cm目前飞沃、信维比超捷抗跌,所以仓位分配要择强!飞沃有急杀就低吸做T。
微风向阳

26-01-30 18:12

0
下周开始改变打法,不满仓,不毕其功于一役,现有的持仓都当成底仓,出现急跌机会就抄底做T。有拉升就一定高抛,赚波动。不管卖的位置如何,只赚波动。现在基本都是早盘冲高回落,没有持续性。那就考验做T的水平了,只有有活动仓位,每天摊低成本,才能拿得住中线波段!

科大讯飞处理掉,有一个蓝色光标就够了。
微风向阳

26-01-30 15:10

0
留了几成活动仓位,后面专门做T。得改变思路,陪商业航天打持久战。

之前都是加了后,想着主升向上回本,盘中拉升就没有做T,其实这个思路有问题,震荡市,就不能格局,一有波动空间就要T出来。

好好总结这个月的得失,这个月利润回撤50多个,心痛!!!
微风向阳

26-01-30 13:54

0
显然要优先做这种急跌的低吸,明显飞沃强于迈为!

重要经验!以后注意分辨强弱!
微风向阳

26-01-30 12:32

0
看看存储的普冉股份等等。很多有业绩增长预期的板块和标的,都迟早会新高的。

要坚信商业航天,会成为下一个CPO、下一个存储!

今天下午大动作,把杂毛全换成商业航天,AI应用不动!软件ETF弱,切换到商业航天!
微风向阳

26-01-30 11:53

0
心态有点崩。天孚新高了,你现在的商业航天就是在磨这个阶段。所以与其换来换去,还不如守住一个有二波预期的耐心等待。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它啥时候动,
微风向阳

26-01-30 08:07

0
你这个超短线做的太不纯粹了!

超短线是及时跟随市场,你根本没做到!你自己反思下。
微风向阳

26-01-30 01:28

0
特别是昨天带上影线冲高回落,尾盘出放量恐慌盘的,今天水下开盘就是加仓点,胜率很大!

目前信维、超捷、航发复合、ETF比较符合要求。
微风向阳

26-01-30 01:22

0
目前看形态,感觉信维是最好的做T选择。特别是尾盘杀出了恐慌盘,昨天尾盘杀出恐慌盘的志特新材蓝色光标等,今天修复都最主动,就看今天恐慌盘出来的越多越好,特别是冲高回落的形态最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