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398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2-01 17:15

0
真正有二波、三波的,有持续性的,都是机构大票!
微风向阳

26-02-01 17:10

0
多看看之前人气大牛股高位的走势。再看看手上的。大概心里对每个标的也会有个判断了。
微风向阳

26-02-01 16:03

0
这就是为什么第一次分歧最有博弈价值的原因!

你要考虑后面谁买?
微风向阳

26-02-01 15:29

0
高抛低吸做T的关键点:
微风向阳

26-02-01 15:19

0
微风向阳

26-02-01 15:18

0
你看看立讯、宁德、阳光跟这些标的的区别,就知道为什么要在市场分歧调整时优先选趋势向上抗跌的标的了。
微风向阳

26-02-01 00:36

0
这段时间偷了懒,其实有很多机会,自己都错过了,没去找板块,找个股,比如红宝丽就错过了。

商业航天震荡,那必然会有其他板块起来,比如2025业绩预增,就可以在好的板块里去找相关好标的。
微风向阳

26-01-31 09:52

0
光标离30天200%其实很近了,还得磨一段时间,所以轻仓,用活动仓位,利用水下急杀去低吸滚动做T!

航天这些20cm的老人气股,一直在高位横盘不散,显然是有所图,即使破位你也别怕,看看胜宏、新易盛9-11月的表现就知道,人气还在随时可能反扑,所以也是控制仓位去滚动,只要出现急杀就去低吸做T。

至少给个前高是问题不大的,结束一般都会在前高或者附近出个豹子顶!
微风向阳

26-01-31 09:43

0
(1)做点AI应用和有色金属对冲下,反而对拿住商业航天有好处,要不然单吊一个板块,情绪波动很难控制住!

(2)上涨的时候分仓的CPO、半导体一直不敢梭哈到商业航天,结果一大跌洗盘就忍不住切换到商航,结果后面狂彪,商业航天狂跌,这就说明要信早信,而且要充分相信!

(3)同时也告诫自己要有耐心,要有信仰,对于明显有预期的板块,不管再怎么洗盘下跌,都要拿住!终会有爆发之日,想想你卖飞的昆仑万维、海光、天孚通信英维克等等!

但是你现在的商业航天不也是正在经历这个阶段吗?看看之前的胜宏、易中天主升结束后面走势,再看看现在的航发、超捷、飞沃、信维之类。

(4)不管是主升段还是下跌段,一定不能满仓满融,必须有活动仓位,踩着刹车上涨,也是用活动做T抗住下跌段!活动仓位,每天吃个波动,降低持仓成本,会让持股变得更加有耐心、有盼头!
微风向阳

26-01-31 09:31

0
AI应用还是要配置仓位,蓝标出减持预告,低开是反人性低吸机会,要反人性去思考。

北方铜业走趋势,我觉得也可以低吸做T,控制仓位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