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372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2-04 23:46

0
以前没有原则,吃大亏!要定至少这两个原则!
微风向阳

26-02-04 22:21

0
再加一个煤炭ETF,那么后面主仓位在ETF里,部分仓位去做个股打猎!头天晚上选出至少10只,第二天竞价看谁强,先上一半,向下急杀再加一半。
微风向阳

26-02-04 22:16

0
精髓,你能做到就至少值一个亿,竞价买一半、下杀低吸一半这个细节很奈斯,学了!:



微风向阳

26-02-04 21:50

0
还得继续择强,比如东方日升明显比乾照光电强,那么明天就出掉乾照,切东方。航发、卫星比西部更强,那么就出掉西部,切卫星。信维、飞沃没有思看、迈为、晶盛强,那么就出掉弱的。

另外迈为又没有东方日升、晶盛强,那么最后就留下航发、卫星、思看、日升、晶盛、卫星ETF,其他的无条件全部出掉,早盘有修复,闭着眼睛卖,这样就不会纠结了。仓位控制在8成仓,可以把大仓位放卫星ETF、光伏ETF,光伏ETF得等一次分歧。
微风向阳

26-02-04 20:30

0
西部材料昨天那种情绪不涨停就是弱,今天被按是理所应当的。而航发今天这种市场还红盘,不算弱。

0112那天高潮顶峰,没涨停的就是弱,第二天都投河。昨天小高潮后的今天继续重演这个故事,你还是没有提前规避!

说明啥?说明,震荡市混沌期,高潮日不能什么阿猫阿狗都能持有,高潮日只能去买前排,后排要清掉,等待第二天切到前排!
微风向阳

26-02-04 20:24

0
其实经过今天的这一波分歧筛选,老东西里面:卫星ETF、航天发展中国卫星迈为股份东方日升乾照光电相对最稳。新东西目前思看继续滚动,准备继续减仓。持有信维不如持有ETF,波动太大了,飞沃、信维、超捷今天这个阴包阳太难看,承接太差了。

新东西里,错过了奥特维晶盛机电巨力索具。后面还可以继续看看晶盛机电、晶科能源,应该还有高位博弈机会。
微风向阳

26-02-04 19:51

0
今天超捷就是右侧卖出法,这种高位横了太久,量又缩,还很久没创新高,那就没必要吊在一棵树上了。

然后信维、飞沃、迈为感觉还没走完,继续做T吧。昨天情绪高潮,不涨停就该走掉。现在震荡混沌期,没有持续性,今天航发早盘也给了溢价,也没走。

这就说明,现在这个市场是早盘买入,早盘T出来,保持半仓的市场,不能满仓。而且高点一般在上午,所以上午一定要T出来。

明天就要做这个操作,一个是抄底,一个是把冲高仓位减出来,然后尽量配置ETF,少配个股,一定要精简个股,个股一多盘中完全顾不过来。
微风向阳

26-02-04 18:33

0
票太多了,不好把握,但是票少了,你反应一慢也受伤,你就是卖得不果断,早盘卖飞沃和超捷,少亏2万。
微风向阳

26-02-04 13:53

0
以后碰到这个受情绪反推尾盘拉升的票,直接清仓,不要犹豫,第二天低开再看情况接不接回。
微风向阳

26-02-04 13:13

0
早盘没有果断弃飞沃、超捷,切迈为,真是败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