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360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2-06 12:55

0
这种没有持续性的缩量行情,就应该,控制仓位,卖红买绿,控仓捕猎,满仓压力太大,心态易失衡,操作会变形。
微风向阳

26-02-06 09:26

0
好吧,混沌期,就算看懂了,次日也不一定有溢价,还得看超跌的神剑反馈!
微风向阳

26-02-06 09:20

0
北摩高科大高开!默默地留下了知行不合一的眼泪。谁叫你看懂了,不敢下手!
微风向阳

26-02-06 07:39

0
还有一个就是老想着大赚一笔,老想着卖在最高点,看不上几个点的波动,这两天如果航发做T,你肯定可以多赚几个点。

现在震荡市,不应该格局,今天有拉升要减仓!一定要克服想卖在最高点的心理,这种心理往往会导致自己很多时候卖不到最高点,反而卖在回落水下。标准答案是分批卖,每次尖尖分批卖,最后平均下来卖在均线上方!
微风向阳

26-02-06 07:36

1
为什么散户容易亏钱,有很多原因,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想天天抓机会,市场确实天天有机会,但是有很多机会你看不懂,去参与就是送钱。

稳定盈利最重要的就是只做自己看得懂的机会!当没有看得懂的机会时,就应该空仓。
微风向阳

26-02-06 02:27

0
明天光伏修复,迈为、日升、乾照大减仓,逻辑不如spacex相关!
微风向阳

26-02-06 02:25

0
北摩、航发都是锚定5日线滚动操作!抱团就是这样!
微风向阳

26-02-05 11:07

0
北摩被动炸板犹豫了下,应该把中国卫星切过去,博弈下回封。
微风向阳

26-02-05 05:42

0
前提
微风向阳

26-02-05 00:08

0
过双头后只能用利润去格局!二波概率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