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种没有持续性的缩量行情,就应该,控制仓位,卖红买绿,控仓捕猎,满仓压力太大,心态易失衡,操作会变形。
0
好吧,混沌期,就算看懂了,次日也不一定有溢价,还得看超跌的神剑反馈!
0
北摩高科大高开!默默地留下了知行不合一的眼泪。谁叫你看懂了,不敢下手!
0
还有一个就是老想着大赚一笔,老想着卖在最高点,看不上几个点的波动,这两天如果航发做T,你肯定可以多赚几个点。
现在震荡市,不应该格局,今天有拉升要减仓!一定要克服想卖在最高点的心理,这种心理往往会导致自己很多时候卖不到最高点,反而卖在回落水下。标准答案是分批卖,每次尖尖分批卖,最后平均下来卖在均线上方!
1
为什么散户容易亏钱,有很多原因,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想天天抓机会,市场确实天天有机会,但是有很多机会你看不懂,去参与就是送钱。
稳定盈利最重要的就是只做自己看得懂的机会!当没有看得懂的机会时,就应该空仓。
0
明天光伏修复,迈为、日升、乾照大减仓,逻辑不如spacex相关!
0
北摩、航发都是锚定5日线滚动操作!抱团就是这样!
0
北摩被动炸板犹豫了下,应该把
中国卫星切过去,博弈下回封。
0
0
过双头后只能用利润去格局!二波概率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