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今天高潮次日也是减仓后排股的时机,一样的道理。高潮次日是出后排,急杀看核心的时间点。
然后自己现在的标的太多了,得精简,ETF为主,配合2-3个核心,其他的不买。
0
为什么昨天不做更强的太空光伏,为什么要守着老核心,这是个好问题。
高潮日不表现的个股就该清掉,指望次日补涨就是小概率的事件。
今天其实就是去弱留强的节点,等个反抽该出的出掉。
0
今天板块调整,高位能横住的就是强!如果板块涨,航发不封板,那才是弱!今天分歧是筛选核心的节点。尾盘把弱的卖掉空出仓位。
0
这两兄弟只要今天不走强,不补涨就有问题,绝对要先减仓切换为妙。你看看CPO易中天的节奏就知道。
0
信维、迈为、思看都比它两强。甚至ETF也更稳。
0
老核心中,超捷和飞沃都有点滞涨,都不如信维!那么明天只要这两兄弟还不表现,就得果断做切换!今天要把标的选好!
0
这种连续冰点行情反弹至少3天,而且甚至更久,春节红包有可能持续,但我就锚定前高撤退!后面不管有没有二波,只留2成底仓在市场。
0
游资大买回归是个重要信号!代表情绪启动和转折!
0
混沌期最优解就是买尾盘,次日给溢价走或者不及预期小绿走!
0
前高附近很多人会吹二波,有几个版本,1是破前高,但估计高一点点就会砸,2是冲到前高就砸,3是还没冲到前高就砸,虽然砸下来是机会,但这次的逃顶机会一定要把握,把筹码丢给相信马上二波的人!而我做那个再回踩低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