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把信用账户清仓了,结果收盘美股来这个骚操作。当我都忍不住减仓时,说明阶段性情绪快见底了,但不排除周一来个高开低走,老美给伊朗加关税说明谈得不怎么样。结合年前缩量特征,收缩仓位是最好的选择,资金还是转到普通账户。
等到年后主线清晰时,才是大上融资仓位的时候!到时融资仓还是尽量买ETF为主!混沌期以打猎为主,下周一还是5成仓滚动做T,不要上头。在A股没有明显利好的情况下,没理由会爆发,只会成为量化资金反人性收割的工具,如果爆发那说明主力认为美股爆发有持续性,而美股明显也不一定有持续性。
0
0
航发这一天不走,就是犯了拓维一样的错误,损失至少4万。
0
晚上复盘,才能客观冷静地判断,航发这个情况,目前12万的仓位已经够多了,不能再多了,还不如ETF稳,仓位优先给ETF。
0
标的一多,上涨还好,一下跌就不知道卖哪个搞了。而且市场前排就那几个,一旦下跌,后排就会暴跌,把你砸懵,不知道割不割!
0
特别是今天尾盘买的抄底盘,周一只要有盈利就要T出去。这就是震荡市的做法。
0
感觉还是标的太多了,不知道减哪个起。还是不能太多标的,200万以内,加ETF最多分4个!现在仓位控制在5成以内。早盘冲高T出。
0
看着航发跳水不减仓,最后尾盘割了。早盘冲高不减,昨天做好计划信用账户清仓位,为啥冲高不做减仓?
到底是什么力量再跟自己对抗?贪念吗?知行合一为啥这么难?!!好他妈的郁闷,先清仓,捋捋思路!
后面重新再战!
0
今天下午拉升的都是跟风,都是垃圾。你现在要走A拉神灯的路线,控仓做,要不然很难走出来。
0
今天准备把信用账户全部清空了,后面要控仓做分歧延续的回流,看看你
奥特维、
罗博特科,如果昨天尾盘买,今天就是大肉,这种节奏,只要控仓,搞定一两个标的就是大赚。要改变思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