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358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2-07 10:09

0
把信用账户清仓了,结果收盘美股来这个骚操作。当我都忍不住减仓时,说明阶段性情绪快见底了,但不排除周一来个高开低走,老美给伊朗加关税说明谈得不怎么样。结合年前缩量特征,收缩仓位是最好的选择,资金还是转到普通账户。

等到年后主线清晰时,才是大上融资仓位的时候!到时融资仓还是尽量买ETF为主!混沌期以打猎为主,下周一还是5成仓滚动做T,不要上头。在A股没有明显利好的情况下,没理由会爆发,只会成为量化资金反人性收割的工具,如果爆发那说明主力认为美股爆发有持续性,而美股明显也不一定有持续性。
微风向阳

26-02-06 23:31

0
站不上均线,明显抛压重的表现,还是认知不足!
微风向阳

26-02-06 23:24

0
航发这一天不走,就是犯了拓维一样的错误,损失至少4万。
微风向阳

26-02-06 23:08

0
晚上复盘,才能客观冷静地判断,航发这个情况,目前12万的仓位已经够多了,不能再多了,还不如ETF稳,仓位优先给ETF。
微风向阳

26-02-06 22:14

0
标的一多,上涨还好,一下跌就不知道卖哪个搞了。而且市场前排就那几个,一旦下跌,后排就会暴跌,把你砸懵,不知道割不割!
微风向阳

26-02-06 21:25

0
特别是今天尾盘买的抄底盘,周一只要有盈利就要T出去。这就是震荡市的做法。
微风向阳

26-02-06 21:21

0
感觉还是标的太多了,不知道减哪个起。还是不能太多标的,200万以内,加ETF最多分4个!现在仓位控制在5成以内。早盘冲高T出。
微风向阳

26-02-06 15:18

0
看着航发跳水不减仓,最后尾盘割了。早盘冲高不减,昨天做好计划信用账户清仓位,为啥冲高不做减仓?

到底是什么力量再跟自己对抗?贪念吗?知行合一为啥这么难?!!好他妈的郁闷,先清仓,捋捋思路!

后面重新再战!
微风向阳

26-02-06 14:05

0
今天下午拉升的都是跟风,都是垃圾。你现在要走A拉神灯的路线,控仓做,要不然很难走出来。
微风向阳

26-02-06 14:03

0
今天准备把信用账户全部清空了,后面要控仓做分歧延续的回流,看看你奥特维罗博特科,如果昨天尾盘买,今天就是大肉,这种节奏,只要控仓,搞定一两个标的就是大赚。要改变思路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