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245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4-15 22:30

0
什么时候该减仓,什么时候可以低吸加仓!之前一直没弄明白,没有一个参照的标准!

其实就是一个参照:指数!不用去管你这个标的基本面多好,图形多靓,不要老是去幻想它能逆指数上涨,之前就是经常看到大盘跌无动于衷,觉得自己的标的不会跟跌,最后往往都事与愿违!
所以最好的操作是,忘掉个股,忘掉你买的什么标的,放弃用有色眼镜去看待任何一个标的,你的眼里只有指数的涨跌,任何个股都要参照指数进行判断做决策!

指数涨,如果个股涨就持有,如果他反而跌,那直接卖;指数跌,如果个股跌那就可以考虑低吸做T,如果他反而涨,那也可以考虑做T,轻仓持有,一旦指数企稳,这种逆势抗跌的标的,说明有资金青睐,往往会率先发力,比如近期的欧陆通
微风向阳

26-04-15 22:00

0
好像突然间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了!
卡时机比选个股重要得多!所谓踏准节奏,就是踏准时机!所以标的根本不在乎多少,反而是把手上的标的时机踏准,才是最关键的!
微风向阳

26-04-15 21:56

0
很典型的,今天上午大盘涨,光迅科技江山股份跌,你去吸光迅、江山,那就是错误的选择,这种大盘涨它跌的情况,反而应该减仓!
微风向阳

26-04-15 21:52

0
今天八叔的一句话让我突然明白了:“多卡时机,少选个股”的意思,好的低吸点事双跌,一定是大盘跌个股同时跌才行,而自己今天上午的低吸本质是去追那些该强不强的东西,反而明天危险了!
微风向阳

26-04-15 20:52

0
大盘在涨的时候,特别是高开的时候,是很难有好的买点的,容易上午涨下午跌,今天就是最好的例子!反而在大盘跌的时候容易出买点。
微风向阳

26-04-15 14:43

0
这种明明是标准图形,为什么不卖呢?这就是跟专业的差距!
微风向阳

26-04-15 10:55

0
这个吸筹指标,感觉还是有点参考意义!
微风向阳

26-04-15 10:29

0
看看欧陆通下跌段的横盘抗跌表现,再看看上能电气!你就懂怎么选股了!
微风向阳

26-04-14 08:32

0
你现在的气质是不够好的,德不配位!只有改变自己,才能把整个人气质提升上来!
微风向阳

26-04-14 08:29

0
慢慢地,你的注意力从以前那些阴暗、追求多巴胺、低级趣味的东西转移到阳光积极的东西,以后每天少看抖音,少打牌,把时间留给看书!每天都要坚持看,不管多少!养成xg!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