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该减仓,什么时候可以低吸加仓!之前一直没弄明白,没有一个参照的标准!
其实就是一个参照:指数!不用去管你这个标的基本面多好,图形多靓,不要老是去幻想它能逆指数上涨,之前就是经常看到大盘跌无动于衷,觉得自己的标的不会跟跌,最后往往都事与愿违!
所以最好的操作是,忘掉个股,忘掉你买的什么标的,放弃用有色眼镜去看待任何一个标的,你的眼里只有指数的涨跌,任何个股都要参照指数进行判断做决策!
指数涨,如果个股涨就持有,如果他反而跌,那直接卖;指数跌,如果个股跌那就可以考虑低吸做T,如果他反而涨,那也可以考虑做T,轻仓持有,一旦指数企稳,这种逆势抗跌的标的,说明有资金青睐,往往会率先发力,比如近期的
欧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