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这一波扬农、江山,就是你陌生的领域,在你陌生的领域你怎么可能把握得住节奏?亏钱不冤,也许后面扬农、江山会涨回来,但是你的节奏是做主线,等到扬农、江山涨停后的分歧去做,不是把握更大吗?现在就是当中长线在做,你根本就不是这种风格!
你想想之前你在圈子里选的那些标的,那些科技的,伟测、光迅、
欧陆通之类,哪个不是涨了30%以上?你要是放弃其他领域,只控制仓位去做科技,这波反弹至于做成这样吗?这是最大的问题!
你现在应该能深刻的认识到,有舍才有得的意思了吧。那部分仓位你不舍得空出来,非得要去赚不熟悉的钱,那非但影响科技仓位的投入,还因为高仓位影响交易心态,最惨的是那部分所谓的防守仓位还亏钱给你拖后腿!
从
商业航天到现在做成这个样子,真的是痛定思痛!你不总结就永远不会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