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发现把仓位控制在5成以内最舒服,进可攻,退可守!心理压力小!盘中掉头切换更容易!
0
钝是有原因的,你看看
英维克、
先导智能、
先惠技术,其实早盘都是盈利,因为关注的标的太多,反而没及时把这些卖掉,无端承受了亏损。试想如果你只买3个,你会不及时处理吗?
尾盘抄底今天抗跌、且形态好的个股!相信市场给你选出来的好东西。
华丰科技做T失败的部分T出来!今天虽然双跌,但是大盘有朝下反转的意思,不反弹就没用。
0
昨天大减仓,今天一样挨打。
盘中反应还是太钝了,下杀减仓不坚决!反思!
0
以后碰到这种分时,不要有任何犹豫和侥幸心理!因为100次有99次是直接瀑布下杀!
0
机会天天有,何必现在着急?!等出冰点建仓,出完业绩上仓位!
0
搞了半天了,选了一堆股,最后发现不如买ETF反弹来得快,真是讽刺!随便买个科技类的ETF,或者其他的ETF都强,而且担保率高,波动小!其实什么老师都没用的,都不是神仙。
0
神剑股份,事实证明,反弹时不要找低位,要找龙头!领涨的龙头最有确定性!
0
0
扬农、江山,直接亏掉了反弹一半的利润,为啥会眼睁睁地看着它这样跌?一个是标的太多,关注不过来,痛感不强烈,二是犹豫下不去手割。
其实就是一个最重要的原则:不要让赚钱的标的做成亏损!如果当时按照这个原则去强制平仓!就不会有这个惨剧了!以后这就是强制的原则,控制住亏损!
这次直接亏掉一半反弹利润真的太难受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