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以后碰到这种情况,昨日破10日线,次日高开站上5、10日线的,果断买回,至少买回一半。
0
交易就像做生意,要有科学套路,要用心经营。
不知不觉牛市已到下半场。而自己还是亏钱。
这个市场做投机的现在很难盈利,最舒服的是做波段的。特别是买科技基金的,跟着赚钱。
0
其实你现在做交易,就相当于是自己当老板做生意,要有科学的套路,要用心去经营。
0
0
非盈利不加仓!不要把赚钱做成亏钱!看看扬农、
东方电气这些操作,太伤士气!华勤目前没盈利,没有做T加仓点。
0
0
还有一点关键的就是,要以月度为单位,去追求月度盈利,而不是追求某一天的盈利,这样有利于控制仓位、等待时机。
0
止损要有标准,定量止损。千万不要主观止损,容易追涨杀跌,以前就经常干这种主观止损的事情。
0
以前就是学不会控制仓位,等待机会,赚钱了也守不住利润,最近这一点慢慢有进步了。
0
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是交易满足。会卖的是师傅!怎么去卖,看下面这个例子!
交易满足是“知行合一”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