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真正领悟到,做交易最重要的是认清自己!今天才正式接受自己,你就是厌恶波动,承受波动能力不够的人,所以严格来讲你根本不适合做个股,所以以前你买那么多个股简直就是坑自己,所以每天收盘都很疲惫!你最好的交易策略就是做ETF,你看看
半导体ETF,每次就算到了高点,回调下来也才10个点不到,而且基本都会给双头!!!
而且你根本不适合多个标的做,所以你就做一只股票就好,one by one,ETF就做半导体,个股标的用纪律原则去控制,破线止盈、定量止损,这样你整个人都会非常轻松!
以后7成仓做ETF,3成仓做个股,就这么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