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二楼 的地板?
这就是(每一支都有这样的时候)
这样的也是(如
天纺标,也几乎每一支都有这样的时候)
感谢25年7月这一个月,促使我开始研究低吸。
认真复盘后,感谢老天待我不薄,VZDX确实能确保提供每月10%以上的机会。如果加上新的低吸的模式(在原有第8类模式的基础上进行了改造,更加适合我的性格,可以纳入武器库作为常规武器使用),将更有保障,在没有D类的时间段内,作为有效的补充。
前些天的抱怨是不对的,是对每个模式的期望值太高了。只要这些模式加在一起,能够确保每个月稳定的获利(哪怕不足10%),也很好了,也应当知足。
对于新模式的探索,这次是被迫的,因为实在不想去跟随大盘拉升时的权重股阶段性跟疯,也不想陷入某个热点来临时一窝蜂的涌入,这些在我看来没有足够的逻辑支撑,也无法判断持续时间,就是确定性不足,无法上仓位。
说到底还是喜欢主力、游资、散户三者博弈后形成的正常的市场环境中的逻辑。认为这样能够更持久。这样的市场环境也才算绝大多数的情况。
所以开始研究低吸。
只要是符合资金+心理的双重逻辑,最终就都是可以长期有效的。
至于某个游资又买了啥,不必去关心。
假设有100个知名游资,每3天出来一个,其实分到每个人,一年只做了一次。
但你会感觉一年中每一天都会有人赚大钱,为毛不是我?!最后造成了心态失衡,胡乱出手。得不偿失。
只要开始研究,慢慢的就会有所收获,至于“可能会失败”之类的想法,压根就不应该存在。因为失败是肯定的,大概率事件,这个失败了,再开始下一个就行了。没什么。
很多人不敢去尝试,害怕失败,那就只能坐而论道了。
为什么很多穷人更喜欢谈论世界风云、国家大事?就是不敢去尝试实操,宁可在坐而论道中体现自己的优越感。
因为只要实操,就会犯错,就会被评论,实在是承受不起……
敢尝试的会有两种下场,一种更好,一种更差。但都是自己的选择,无怨无悔。
而不敢尝试,只能从旁评论的人,只能沦为不好不坏,庸庸碌碌的过完一生。
各自的选择不同,只要自己接受就好。都理解。
不理解的是:明明自己不敢尝试,却不接受自己的平庸,对敢于尝试而成功的人,进行攻击,还试图找到别人是因为能力之外的因素获得偶然成功的证据(xx的爸爸是谁?……),来证明不是自己不行,是自己没摊上那样的机遇;对于敢于尝试却失败的人,正好吃瓜和冷嘲热讽(《xx为什么会失败?》)……
两种行为本质上都是一样的,都是不愿意接受自己的失败,所以不敢去尝试,却还想体会到自己“比别人强”的优越感。
对于这些,不接茬,不理会,不沟通。
自身的因果,自身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