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海通和纳尔都是一进二,海通比纳尔早了几秒钟,所以买到了海通。而且海通比较好买到,纳尔等发现到准备可能来不及。反正当时我是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它可能会涨停,虽然也列入了自选股。
0
还是走出来了,看来最初的判断是对的,不需要过度修改系统。
改回来了。
下回这样的情况确实是可以买的。
0
海通发展需不需要等二封?
从分时图上来看,需要。从结构上来看,不需要。
0
0
识盈虚之有术,觉天地之无穷。
近半年来最大的进步是知道自己的能力是有界限、有穷尽的。所以降低了自己的预期,允许有超出自己掌控的事情发生,反而能够做得更好。
0
常规意义上所说的止损,我认为有以下几种
一、认错。发现自己操作错误,比如买错了,就第一时间卖出,不管后面会发生什么。
二、截断亏损:发生了各种和自己预想不一样的情况,出现了亏损,就要在一个范围内截断这个亏损,这个范围要自己计算。到了就坚决执行,不管后面会发生什么。
三、截断回撤:在已经盈利的情况下出现了一些征兆表明该股将出现不确定性,此时也应卖出。
0
8类买点8修正后,这支股不买也是对的。不是100%符合,存在一定的风险。已对系统进行了修改。
0
至于这个新的机会赚的多些还是少些,交给市场。谁也无法提前预料。
0
这样说更合理:全天都有机会,把手里的处理好再找新机会,没有就等第二天。绝不为了买新的而仓促处理旧的。
0
这几天都买早了,符合模式的更好的买点都出现在更晚的时候。
“能不能等等再买?”答案是不可能。
如果模式改为等待,下回可能又会出现在更早的时候。
任何时候都不可能完美,只能尽可能做好。
不可能把所有的钱都赚到。只能赚自己该赚的钱。
“有没有方法它们晚的时候,你就等,他们早的时候你就抢?”——反正我是没这个本事。这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
也能为这个“他们”也不可能做到,这个他们是好多人,有的人在抢,有的人在观望。
即便是同一批人,普通散户也无法知道他们下一步要怎么行动。
这个先手的钱是“他们”该赚的,而不是散户该赚的。“他们”资金量庞大,可以分仓去试,分仓去引导,散户无法做到,散户只能跟随。晚来,早走。直到资金量也做大时,可以有更多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