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6万到60万

24-11-15 14:36 20864次浏览
乐享悠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自己“成长”的过程,而非“炒股”的过程。给退休之后的生活留下一些回忆。
不建群、不卖课、不靠“炒股”之外的任何方式从股市赚钱。只是单纯记录自己成长中的点滴。
全网只此一号。
喷子、黑子一概不理,请远离。
我也没有兴趣向不相干的人证明自己。
这个帖子的目标:从6万,做到60万。看看能用多长时间,又会遇到哪些有趣的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6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享悠然

25-10-17 14:57

0
这是这几天犯的第二次计算错误。

还有一个原因:需要记住:计算结果会随着除权带来的变化而变化,每次复盘时需要重新检查。
乐享悠然

25-10-17 14:42

0
技术、资金、情绪、逻辑,各自还有自己的内部结构。
技术上:当前的各个技术指标所组合出的结果,是保持惯性的力量大还是改变惯性的力量大?
资金上:目前的资金是由哪些成分构成的,主力、游资、散户各占多少,他们之间博弈后形成的合力,是能够保持现有方向还是阻碍现有方向,还是改变现有方向?
情绪上:目前的外部环境会形成哪些主要情绪?这些情绪的结构(构成和比重)所带来的方向是和现有的运行方向一致吗?
逻辑上:最终,技术、资金、情绪的运行所构成的逻辑,能否令价格沿着当前方式继续前进,还是会迟缓甚至改变当前的方向?
最终,对这些结构的重新组合,构成了广义的技术,并力争用“指标”的方式反应出来,好让自己能够快速的决策。
在此基础上形成的系统,就是可行的系统,即便它也会有止损,但可行性是提高的。
乐享悠然

25-10-17 14:30

0
每一根K线或每一组K线,拆开来看,都包含着(狭义的)技术、资金、情绪、逻辑。这些就是每一根/每一组K线的内部“结构”。
结构好,上涨甚至涨停才有必然性,这是因。
而上涨的同时放量、下跌的同时缩量;
或者分时图的好坏、均线走出了金叉……这些“技术指标”上的变化。
这些都是“结构”这个因造成了价格的上涨所带来的必然结果。
只是这些结果比较直观,便于倒推出“因”。但不能说这些就是因。
就像一个闹钟,内部的齿轮和齿轮之间的关系是结构,是因。时针分针秒针的变化是这个结构的推动所带来的必然结果。不能说时针分针秒针的变化就是时间变化的因。它们只是观察时间变化的“技术指标”。
乐享悠然

25-10-17 11:34

0
错误记录:
和上次算错原因相同:
1、都是深证股票,除权当天没有"XD"的标记;
2、都是恰好在除权当天附近有别的文字挡住了除权标记。
造成系统的计算都是错误的,给出的提示也是错误的。
解决方案:
1、每次复盘时把屏幕放大自己查找
2、今后换个大些的屏幕
乐享悠然

25-10-17 11:16

0
屏幕太小,除权标记又被挡住了。之前出现过一次。需思考如何能提醒自己注意到。
好在这次影响应该不大。
乐享悠然

25-10-17 11:08

0
征和工业又又又算错了。
中间有过一次除权,不知为何没把它涵盖进去,导致一系列的数值都是错的。
但好在今天又出了买点,但没有仓位了,否则目前是它的新买入点。所以:应该卖出认错,但恰好又处在一个买点上,就不卖了。
乐享悠然

25-10-17 10:18

0
征和工业未到止损,继续持有。
乐享悠然

25-10-17 10:14

0
海通涨停后,一度封单上就剩几十万,但从结构上来看,还是可以封住的。
就像昨天的上实发展,一开始封单只有几万元,但从结构是来看,还是可以封住的。
像这样的,就不用再等二封,等的话也许就买不到了。
乐享悠然

25-10-17 09:59

0
哦,不对,没发现的原因是纳尔开盘一字,第一时间没想去排。后来就炸了,更没想去买,这和昨天的远大是一样的,不好发现。除非一字的时候就排进去。
乐享悠然

25-10-17 09:56

0
海通和纳尔都是一进二,海通比纳尔早了几秒钟,所以买到了海通。而且海通比较好买到,纳尔等发现到准备可能来不及。反正当时我是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它可能会涨停,虽然也列入了自选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