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6万到60万

24-11-15 14:36 20795次浏览
乐享悠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自己“成长”的过程,而非“炒股”的过程。给退休之后的生活留下一些回忆。
不建群、不卖课、不靠“炒股”之外的任何方式从股市赚钱。只是单纯记录自己成长中的点滴。
全网只此一号。
喷子、黑子一概不理,请远离。
我也没有兴趣向不相干的人证明自己。
这个帖子的目标:从6万,做到60万。看看能用多长时间,又会遇到哪些有趣的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享悠然

25-10-29 18:48

0
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乐享悠然

25-10-29 18:42

0
载体充足时多做,载体耗尽时少做。
乐享悠然

25-10-29 18:16

0
本月收获:
这几个月新整理出来的模式,都有哪些风险点,还没有完全遇到,还需要进一步整理。已经遇到了的一些,整理进了系统。可能还会遇到一些。
即便这些工作都不做,就严格按照之前的系统操作,该止盈止盈,该止损止损,(再加上一条:出现亏损退出观望,等这些模式又能赚钱了再开始做),每月收益都会很大,只要不犯那些低级的错误就行。
这个月最大的收获:把资金与情绪的相互影响想清楚了,并且得到了实际情况的验证。这样,在一个大周期里,遇到模式内的单票亏损后可能就不用退出观望了,可以换个方向继续做。这个很好。
(虽然最后两天没这么做,但是是知道该做哪几支,或者说该做哪些类型的。只是想用这个机会再测试一下,如果同时赶上大周期的切换,会怎样。这几天的青岛三星……都不是这个阶段真正应该买的股。但没关系,这个测试获得的第一手数据尤其是第一手感受是宝贵的。)
乐享悠然

25-10-29 17:33

0
这还是最后时刻青岛双星半仓收益15%左右,挽回了部分损失。
这个月本可以在最佳买点买到大有,最佳买点买到世龙,都因为计算错误或操作错误而没买到。
下个月继续吧。先从避免犯低级错误开始。
第四年的第一个月,就要开始了。
乐享悠然

25-10-29 17:28

0
这个月如果不是计算错误那3次,收益应当是40%左右,现在成了-5%。
今后还是需要小心谨慎,不能犯低级错误。
乐享悠然

25-10-29 17:05

0
要说紧张、要说压力,我应当比很多人都要大。但也必须沉住气,以每月赚到1%就知足的心态去做。
2029年1月,所有的抵押就要到期了,到时候如果那2000多万还不上,包括房子在内的一切都将不属于我。
也就是说,在后面的3年时间里,以现有资金起步,必须至少保证每年6倍的收益复利3年,才能刚刚够数。
顶着这种巨大的压力去操作,也必须做到不着急,知足。是很难,但也必须做到。
乐享悠然

25-10-29 14:20

0
如果前几天就分3份的话,常铝股份就可能还拿着,因为一直没到止损也没到止盈。
这样,节奏会更好些。
乐享悠然

25-10-29 14:14

0
上午错过的宁波精达,刚才开板了。但还是没买。留一个仓位便于明天的腾挪,这一点还在测试。
明天如有机会,再买不迟。
乐享悠然

25-10-29 14:11

0
再者,按照自己的节奏做好就行了。
我的系统的核心就是对资金的研判和跟随,聚焦这个角度,把这一点做到极致,就会形成一个局部的领先。就会有一席之地。
只要能稳定盈利的方法,都是好方法。
其他的就不用去纠结,不用想太多了。
这样,最重要的一点——节奏,也会好起来。
乐享悠然

25-10-29 14:07

0
中午在吃饭,吃着吃着灵光一闪,好像突然开了窍。
很多问题来自于“不允许”自己犯错,所以钻了牛角尖。
造成系统级的盈亏比不会高。
也造成对模式精确化的过度追逐,结果大势好的时候不需要优化,大势不好的时候优化起的作用微乎其微,反而在大势好的时候过滤掉了更多的品种。
应该允许自己出现亏损,然后通过这次亏损去发现外部环境的改变。从而迅速的切换思维方式或模式。
需要做的是为不同的环境准备好相应的武器弹药,而不是在一个环境里对武器进行过度打磨。
如果某个条件对应的模式不太管用了,限制条件越来越多,只能说明这个环境要变了。亏一次,停下来观察环境是否变化,如果观察不出来,先不做,继续观察即可。
我们这一代人,做到这些很难,大多数人都不太接受自己会犯错,这是刻在骨子里的。但这是必须要做到的一步,这样系统级别的盈亏比才能上来。
好在我认为我只要想明白了一件事,多少年的惯都可以强行改过来。不管是用先进的办法还是土办法,总之一定有办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