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午错过的
宁波精达,刚才开板了。但还是没买。留一个仓位便于明天的腾挪,这一点还在测试。
明天如有机会,再买不迟。
0
再者,按照自己的节奏做好就行了。
我的系统的核心就是对资金的研判和跟随,聚焦这个角度,把这一点做到极致,就会形成一个局部的领先。就会有一席之地。
只要能稳定盈利的方法,都是好方法。
其他的就不用去纠结,不用想太多了。
这样,最重要的一点——节奏,也会好起来。
0
中午在吃饭,吃着吃着灵光一闪,好像突然开了窍。
很多问题来自于“不允许”自己犯错,所以钻了牛角尖。
造成系统级的盈亏比不会高。
也造成对模式精确化的过度追逐,结果大势好的时候不需要优化,大势不好的时候优化起的作用微乎其微,反而在大势好的时候过滤掉了更多的品种。
应该允许自己出现亏损,然后通过这次亏损去发现外部环境的改变。从而迅速的切换思维方式或模式。
需要做的是为不同的环境准备好相应的武器弹药,而不是在一个环境里对武器进行过度打磨。
如果某个条件对应的模式不太管用了,限制条件越来越多,只能说明这个环境要变了。亏一次,停下来观察环境是否变化,如果观察不出来,先不做,继续观察即可。
我们这一代人,做到这些很难,大多数人都不太接受自己会犯错,这是刻在骨子里的。但这是必须要做到的一步,这样系统级别的盈亏比才能上来。
好在我认为我只要想明白了一件事,多少年的惯都可以强行改过来。不管是用先进的办法还是土办法,总之一定有办法。
0
错过了一支股,根据纪律今天也不能买了。
明天看还给不给机会。
0
0
写错了,24.40的时候……
生怕买不到,
量子科技概念。
0
0
格尔软件,在28.40的时候,就以标涨停价买入了。1/3仓。
今天不买了,留1/3仓。明天更灵活。
0
东方没微利,微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