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来实盘一次,顺便升个级

24-11-13 15:50 343次浏览
第五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卡升级怎么还需要两百字,那就换这个帖子更新,以及吐槽了。今天做的烂到家了,又隔夜了,这种做法不可取,不是强势股也不是强势债。日内题材在做日内确实不会亏,而我连续三天的错误就是一直隔夜一直隔夜,今天直接从开头到尾盘竞价出,已经忘了可转债的初衷了。to模式确实应该还是利用,而不是变成t1。隔天的风险大于隔天的利润,一旦明天开盘暴跌,又会影响一整天的交易情况。所以何必呢。
本身t0交易机制,利大于弊,结果我搞成了弊大于利,继续实盘也继续改进这个错误。
1113 今日亏损663.92 做了两只竞价买竞价出,不可取。还有隔夜一只。明天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第五章

25-04-03 22:03

0
值得反思的一个问题,回盛我为什么挣不到钱?买点买点,逻辑情绪我都没敢去做。

第五章

25-03-19 15:01

0
  为什么去做弱债?最后一路扛着, 趋势往下了还觉得会上升?说了几次做日内主推,还是没改
第五章

25-03-14 15:22

0
下礼拜得更加谨慎了,找不到买点可以不买,不操作了就是
第五章

25-03-14 15:02

0
314做一些弱债,赛力明明删掉自选了看到异动还是进去了。翔鹭这种一惊一乍的债也不知道进去干嘛
第五章

25-03-13 15:01

0
  313,还是在磨合,今天大盘效益低,应该去做ETF,尾盘看的时候怕停盘已经不敢再去做了。没有追高基本不会亏损到哪里去
第五章

25-03-12 15:10

0
  312 止盈还是需要再磨合一下,每次一拉就跑。。后续都拉了一大波
第五章

25-03-11 15:09

0
  311
第五章

25-03-10 15:14

0
  差生,又和汽车港股死扛了
第五章

25-03-07 15:36

0
 还是没敢做第二波下来的勇气
第五章

25-03-06 15:06

0
  做了题材涨幅板块,没有做自己想做的债。希望能保持这个手法,不追高不急慢慢去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