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来实盘一次,顺便升个级

24-11-13 15:50 342次浏览
第五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卡升级怎么还需要两百字,那就换这个帖子更新,以及吐槽了。今天做的烂到家了,又隔夜了,这种做法不可取,不是强势股也不是强势债。日内题材在做日内确实不会亏,而我连续三天的错误就是一直隔夜一直隔夜,今天直接从开头到尾盘竞价出,已经忘了可转债的初衷了。to模式确实应该还是利用,而不是变成t1。隔天的风险大于隔天的利润,一旦明天开盘暴跌,又会影响一整天的交易情况。所以何必呢。
本身t0交易机制,利大于弊,结果我搞成了弊大于利,继续实盘也继续改进这个错误。
1113 今日亏损663.92 做了两只竞价买竞价出,不可取。还有隔夜一只。明天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