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来实盘一次,顺便升个级

24-11-13 15:50 344次浏览
第五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卡升级怎么还需要两百字,那就换这个帖子更新,以及吐槽了。今天做的烂到家了,又隔夜了,这种做法不可取,不是强势股也不是强势债。日内题材在做日内确实不会亏,而我连续三天的错误就是一直隔夜一直隔夜,今天直接从开头到尾盘竞价出,已经忘了可转债的初衷了。to模式确实应该还是利用,而不是变成t1。隔天的风险大于隔天的利润,一旦明天开盘暴跌,又会影响一整天的交易情况。所以何必呢。
本身t0交易机制,利大于弊,结果我搞成了弊大于利,继续实盘也继续改进这个错误。
1113 今日亏损663.92 做了两只竞价买竞价出,不可取。还有隔夜一只。明天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第五章

25-03-03 15:09

0
  远东明知道历史没有连班几率进去了,科达都跌停了还进去博。英博拉升一下就去追高了。全是错误做法
第五章

25-02-28 15:01

0
 赚钱效应没了,还去做溢价高的板债这就算了,还全仓去做,这礼拜连续三天亏损了,总共亏损了五千。
第五章

25-02-25 15:01

0
 不懂为什么要竞价进去
第五章

25-02-24 14:54

0
  还是做得乱七八糟的,确定了也没敢留
第五章

25-02-21 15:02

0
 不知道咋想什么,大盘红成这样,还去做沙特etf
第五章

25-02-20 15:01

0
  港股etf做的这些次数大部分是亏损,每次一千左右的亏损。狗改不吃屎,手法这么差,还舍不得止损掉
第五章

25-02-18 15:02

0
 知道了大盘再跌了,还抗了一下,逆势行为怪不得亏损,下午已经不好做了,还强行去买
第五章

25-02-17 15:00

0
姚记一直在亏损也愿意割 没有题材和热点不知道为什么执着于姚记 活该我亏 
第五章

25-02-14 14:50

0
  神码最终还是放弃了,发生很多次类似这种事件,做了两三天最后直接放弃了
第五章

25-02-13 15:01

0
 买入中装是一件很错误的行为,首先没有成家量,其次不活跃。地产的题材从一而终都没什么延续性,神码做了今天,今天没有做倒是涨了起来,昨天的一笔买了快上千万今天应该要注意了,完全不知道在想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