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牛市里低吸的交易方式可以有更好的获利嘛?

24-10-20 15:20 373次浏览
低吸如何是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个人是喜欢低吸跟做波段的交易方式的 但是在这个人人说的牛市里  感觉低吸的交易方式获利低微,不如炒热点股票,而且低吸的方式太被动了。  也有可能是见其他人追热点赚的多有这种心理,其实我也知道做低吸就要耐得住性子才能在这里赚得了,个人心态还得磨炼 ,我想找一群喜欢做低吸跟波段的搭子日常讨论做低吸跟波段的选股  交易方式 技术讨论,一个人炒股实在是寂寞尤其是在这个追逐龙头战法 首阴战法这种大起大落的交易方法面前,低吸实在难找到共同话题与志同道合的热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吸如何是好

24-10-23 14:03

0
是要考虑下  上班没空看盘  我潜伏的票启动之后我要看盘卖出的  上次就因为上班原因全部吐回去了  之后就上头了  不单单是回本  还把本亏回去了
maolun

24-10-23 08:50

0
我觉得低吸还好吧,特别是非热点的股票不用时时刻刻看盘,兄我觉得你稳定盈利已经很厉害啊,但是否要全职这么重要的事情还是自己考虑清楚哦
低吸如何是好

24-10-22 21:35

0
把能说长期盈利只是有盈利  而且机会还很多 但是因为上班没时间看盘导致了会吐 我现在就在考虑要不要全职  上班才5千块  股票动不动就几千块波动  有时候会吐都能顶一年工资
maolun

24-10-22 09:17

0
我不知道有没有这种组织啊,基本都是自学的,如果你的模式能长期盈利那就保持然后精进呗
低吸如何是好

24-10-21 13:19

0
也是  现在的环境比之后好太多了  起码机会多  量也大
流浪街头了

24-10-21 11:14

0
现在环境挺好适合。要是放以前子龙海能达早就跌停了
低吸如何是好

24-10-21 08:41

0
子龙喔在低位的做潜伏的时候在子龙跟荣联选了荣联  现在有点难受哦
低吸如何是好

24-10-21 08:39

0
羡慕  我没做过热点低吸 也不会这个交易模式,还不敢轻易尝试,现在的交易环境很明显是不合适做潜伏低吸了
低吸如何是好

24-10-21 08:37

0
热点低吸我没有选票标准,也没有热点低吸模式  我也不会怎么去做交易,所以就比较难,换一个交易模式的话等于是重新接触一个新的模式会比较难的,不过现在的环境很明显感觉不合适做潜伏低吸了,哥有热点低吸的组织没我想学
maolun

24-10-20 18:15

0
我经常会做低吸,不过我不做潜伏,换句话说不是热点的票不碰的,太难熬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