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在牛市里低吸的交易方式可以有更好的获利嘛?
24-10-20 15:20
373次浏览
低吸如何是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个人是喜欢低吸跟做波段的交易方式的 但是在这个人人说的牛市里 感觉低吸的交易方式获利低微,不如炒热点股票,而且低吸的方式太被动了。 也有可能是见其他人追热点赚的多有这种心理,其实我也知道做低吸就要耐得住性子才能在这里赚得了,个人心态还得磨炼 ,我想找一群喜欢做低吸跟波段的搭子日常讨论做低吸跟波段的选股 交易方式 技术讨论,一个人炒股实在是寂寞尤其是在这个追逐龙头战法 首阴战法这种大起大落的交易方法面前,低吸实在难找到共同话题与志同道合的热巴。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浪街头了
24-10-20 17:14
0
低吸热点龙头赚翻了,上星期子龙和
海能达
每天躲监管反抽不少挣。
低吸如何是好
24-10-20 16:55
0
我也不是做热点低吸的 我做的是低吸潜伏的所以也不是很容易 我就现在都没有建立自己的模式标准 有时候还经常上头 好难啊 我也是买了2年了 哥你也是做低吸的嘛
maolun
24-10-20 16:33
0
现在龙头也很可能被砸到深水,低吸吃地天概率很大,还是收益挺高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