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牛市里低吸的交易方式可以有更好的获利嘛?

24-10-20 15:20 372次浏览
低吸如何是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个人是喜欢低吸跟做波段的交易方式的 但是在这个人人说的牛市里  感觉低吸的交易方式获利低微,不如炒热点股票,而且低吸的方式太被动了。  也有可能是见其他人追热点赚的多有这种心理,其实我也知道做低吸就要耐得住性子才能在这里赚得了,个人心态还得磨炼 ,我想找一群喜欢做低吸跟波段的搭子日常讨论做低吸跟波段的选股  交易方式 技术讨论,一个人炒股实在是寂寞尤其是在这个追逐龙头战法 首阴战法这种大起大落的交易方法面前,低吸实在难找到共同话题与志同道合的热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