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0529 放过自己吧

24-05-29 12:04 1791次浏览
希望是七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 感觉自己走不出来了。也两年时间了,还一直保持持续亏钱。

2 根本原因还是做不到空仓吧

3 大A没有出路,我想想要不要去玩美 股。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希望是七七

24-05-29 13:59

0
最近有点衰,买什么跌什么
蓝色恐惧

24-05-29 13:54

0
7啊,怎么看着你从一个老6到了另一个老6
希望是七七

24-05-29 13:09

0
就是去解盘的了
屹心晴

24-05-29 13:08

0
接了国科
春风醉浮生

24-05-29 13:06

1
你真觉得你买的那些是核心吗,你可以回溯一下,最多只能说是曾经的核心,你买的全是过了主升阶段明牌了,其实这个阶段的所谓核心大多已经不如狗了🙈
希望是七七

24-05-29 12:53

1
聚焦核心,我感觉自己还可以。
希望是七七

24-05-29 12:52

0
太难了
希望是七七

24-05-29 12:52

1
美股买着就不动
春风醉浮生

24-05-29 12:42

3
不是空仓不空仓的问题,是我们的模式有问题,总喜欢在屎堆里找好货,因为屎堆天天有,所以自然天天可以扒拉
春风醉浮生

24-05-29 12:40

3
我也是稳定亏损,和你太像了,唯一擅长的就是接盘战法,别人干完饭吃干抹净了,然后我就在屎堆里找出所谓的“核心”猛干,然后就屎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