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0529 放过自己吧

24-05-29 12:04 1790次浏览
希望是七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 感觉自己走不出来了。也两年时间了,还一直保持持续亏钱。

2 根本原因还是做不到空仓吧

3 大A没有出路,我想想要不要去玩美 股。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惊弓鸟

24-05-29 12:39

1
A股都不会玩,还想要玩美股,
万丰战无不胜

24-05-29 12:31

0
没在那极个别的股上,,其他的基本上每天只有低开低走,高开低走,冲高回落低走
希望是七七

24-05-29 12:15

0
起起伏伏,感觉很难做大了
希望是七七

24-05-29 12:14

0
走不出来了啊
希望是七七

24-05-29 12:14

0
昨天尾盘跑了
一合舒

24-05-29 12:13

0
都没有量,你看那些活跃高手都赚不到钱,更不用说我们这些小白了。建议暂时出来吧,这种行情都是涨不动,跌不完的。
柠檬酸钾

24-05-29 12:13

0
神宇股份呢,我抄底了
万怪烟消云落

24-05-29 12:07

0
看放量时候哪个板块拉升吧
万怪烟消云落

24-05-29 12:06

0
就是不肯空仓,量一天比一天少,难度太多。其实我也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