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0529 放过自己吧

24-05-29 12:04 1787次浏览
希望是七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 感觉自己走不出来了。也两年时间了,还一直保持持续亏钱。

2 根本原因还是做不到空仓吧

3 大A没有出路,我想想要不要去玩美 股。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春风醉浮生

24-05-29 12:42

3
不是空仓不空仓的问题,是我们的模式有问题,总喜欢在屎堆里找好货,因为屎堆天天有,所以自然天天可以扒拉
春风醉浮生

24-05-29 12:40

3
我也是稳定亏损,和你太像了,唯一擅长的就是接盘战法,别人干完饭吃干抹净了,然后我就在屎堆里找出所谓的“核心”猛干,然后就屎了……
心自浅深

24-05-29 16:17

2
空仓其实比较容易。但是问题不在于空仓,而是你到底知不知道且非常笃定的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
如果不知道自己等待什么,那空仓等待就没有意义,也会非常煎熬寂寞。
惯于空仓的不一定都是龙空龙,更多的可能是面空面,如果理解力不够的话。
因为你迟早要进攻,而进攻需要理解力。
不过我觉得可以标记出一些明显要空仓的点,必须龙头杀跌日,核心出现核按钮,疯狂轮动行情。
至于那些模糊的点,随着认知上去,也会慢慢抹掉。
迴龙湾

24-05-29 18:31

1
错了,A股才是地狱级别,能走出来的都是股神,美股更不在话下
希望是七七

24-05-29 15:56

1
一样啊。亏得蛋疼。
春风醉浮生

24-05-29 13:06

1
你真觉得你买的那些是核心吗,你可以回溯一下,最多只能说是曾经的核心,你买的全是过了主升阶段明牌了,其实这个阶段的所谓核心大多已经不如狗了🙈
希望是七七

24-05-29 12:53

1
聚焦核心,我感觉自己还可以。
希望是七七

24-05-29 12:52

1
美股买着就不动
惊弓鸟

24-05-29 12:39

1
A股都不会玩,还想要玩美股,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