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0529 放过自己吧

24-05-29 12:04 1788次浏览
希望是七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 感觉自己走不出来了。也两年时间了,还一直保持持续亏钱。

2 根本原因还是做不到空仓吧

3 大A没有出路,我想想要不要去玩美 股。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琴魔

24-05-29 17:13

0
看到分时上拉就激动了吧
心自浅深

24-05-29 16:17

2
空仓其实比较容易。但是问题不在于空仓,而是你到底知不知道且非常笃定的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
如果不知道自己等待什么,那空仓等待就没有意义,也会非常煎熬寂寞。
惯于空仓的不一定都是龙空龙,更多的可能是面空面,如果理解力不够的话。
因为你迟早要进攻,而进攻需要理解力。
不过我觉得可以标记出一些明显要空仓的点,必须龙头杀跌日,核心出现核按钮,疯狂轮动行情。
至于那些模糊的点,随着认知上去,也会慢慢抹掉。
希望是七七

24-05-29 15:56

1
一样啊。亏得蛋疼。
默9580

24-05-29 15:34

0
自闭了,买什么跌什么
希望是七七

24-05-29 15:23

0
哎,太难了。
希望是七七

24-05-29 15:23

0
祝好运,
希望是七七

24-05-29 15:23

0
投降了。
郑林林林林林

24-05-29 15:21

0
投降吧,外面都是镰刀
樱桃小番茄

24-05-29 15:02

0
今天进了 神宇  同车啦~
老衲来炒股赚钱

24-05-29 14:19

0
英力股份,做云霄飞车,好刺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