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就是家人们为啥按的这么坚决
赶紧出来顶中衡
也是醉了
0
减肥主要靠饿,运动了,也得饿
0
同为周五就算是开板我也不会去做,全一字后续没人接
0
我感觉都是情绪反核居多,节点标我不怎会做,我做情绪流多
0
明天中衡我要看情况了,量偏小了点,主要是现在都是打算全仓做,分仓的话压力会少点
0
中衡今天反核很漂亮啊,但今天低空有点高潮的意思,而且很多人都在yy第二个艾艾,对它预期太高了,不是好事,我个人这么理解的,还有就是中衡出生的节点不好,辉煌呢,节点比较好,今天早盘竞价的时候就是地天,资金做多的意愿很强烈,但是这两天换手有点高,他俩各有优势吧,明天早盘观察
0
同为从开始我就没看上它
0
同为从开始我就没看上它
0
同为从开始我就没看上它
4
我有丢丢陪你,明天可以出来了,反手中衡龙头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