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4持仓中衡设计和万丰奥威

24-04-24 11:34 1922次浏览
天佑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衡反核龙昨天集合上的拿住了,另外重仓打板万丰中军,可惜的是中衡没有加仓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佑w

24-04-24 19:26

8
我转发一段别人的话,其实是我最近的体会:比如低空,中信确实是锚点,但交易上我觉得最可做的,是把万丰当基石,把中信当锚点,然后去做每天的强度票,收益更好。
比如前天的宗申,昨天的中衡万安,随便做一个比做中信强。
只要你相信低空不会退潮,就能一直这么玩
天佑w

24-04-24 19:20

5
25策略,继续抓紧低空,我还有不到两成仓位了,今晚考虑好加给谁,健身馆老板出事了,新来了一个帅哥人好的不得了
天佑w

24-04-24 14:55

4
我有丢丢陪你,明天可以出来了,反手中衡龙头选手
御剑书生

24-04-25 09:11

3
推油推油,搞起来
天佑w

24-04-24 15:44

3
我才知道这个逻辑,减肥靠饿,嘴馋就扇,
天佑w

24-04-24 12:06

3
说真的他核的时候我就想了大不了再被核死,真是心如止水了,就是没有想到应该反核,郁闷了有点,所以一生气重打万丰
天佑w

24-04-24 12:01

3
钱都让你賺了
天佑w

24-04-24 11:50

3
最近事还是比较多,所以说话少,院子的健身房老板出事了,也健不了身,夏天这怎么减肥啊,烦的
天佑w

24-04-25 14:59

2
把做踢的踢出去
天佑w

24-04-25 14:52

2
拉勾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