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4持仓中衡设计和万丰奥威

24-04-24 11:34 1935次浏览
天佑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衡反核龙昨天集合上的拿住了,另外重仓打板万丰中军,可惜的是中衡没有加仓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上班11

24-04-24 14:54

0
中衡今天反核很漂亮啊,但今天低空有点高潮的意思,而且很多人都在yy第二个艾艾,对它预期太高了,不是好事,我个人这么理解的,还有就是中衡出生的节点不好,辉煌呢,节点比较好,今天早盘竞价的时候就是地天,资金做多的意愿很强烈,但是这两天换手有点高,他俩各有优势吧,明天早盘观察
二胡拉不哭

24-04-24 14:53

0
我这次的错误就是一直在纠结春光和同为是不是同类,应该是同类的,周五时我看到同为开一字了,就没敢上春光,虽然我知道当天是首分上车点
炒股上班11

24-04-24 14:48

0
周一春光一字开出来,就不能炸,炸的话就弱了啊,就是我的卖点了,上周五扫板买春光是确定性最强的买点
二胡拉不哭

24-04-24 14:46

0
中衡今天上板是我的模式,奈何仓位被套了,辉煌不会做,你意思是做核心轮动?
二胡拉不哭

24-04-24 14:43

0
不是顶,打回封的,本来垫单了,看到抛压了,点开撤单时,被页面挡住了封单量,犹豫了一下没撤。
炒股上班11

24-04-24 14:43

0
告诉你个明天方向吧,明天关注中衡和辉煌,今天为什么砸了中衡,为明天的辉煌,我都是满仓单吊,所以都买的是确定性的,早盘就盯中衡和辉煌了
炒股上班11

24-04-24 14:39

0
周一我板砸了啊,周一还敢去顶一字的都是勇士
二胡拉不哭

24-04-24 14:37

0
明天来春光吧,我全仓在春光出不来
炒股上班11

24-04-24 13:47

0
好吧,是我主观了,刚刚板砸了中衡,都在yy第二个艾艾,明天看情况决定来不来了
清酒浪人

24-04-24 13:37

0
不要主观交易,你写的内容全是你的主观交易,应对两个字最重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