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4持仓中衡设计和万丰奥威

24-04-24 11:34 1925次浏览
天佑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衡反核龙昨天集合上的拿住了,另外重仓打板万丰中军,可惜的是中衡没有加仓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枚新韭菜

24-04-24 12:00

0
至少你有龙头。。
天佑w

24-04-24 11:59

2
哎,拿着龙头也不开心
清酒浪人

24-04-24 11:59

0
中衡我开盘去反核,涨停后一笔排板,直接一次性仓位加足
一枚新韭菜

24-04-24 11:53

0
快快回归正常吧。。
天佑w

24-04-24 11:50

3
最近事还是比较多,所以说话少,院子的健身房老板出事了,也健不了身,夏天这怎么减肥啊,烦的
龙头选手1

24-04-24 11:49

0
这么牛逼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