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7 反思

24-03-07 16:58 3970次浏览
漫步潜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目前还是那个菜鸟暂时没有改变 做了几次龙头就开始让自己忘乎所以了 觉得自己能对抗市场 这次教训很沉重
龙头战法就是这样 一笔就能把之前一个月做过所有票的盈利一把亏光甚至伤及本金 每每想起这个年纪还一无所有 甚至失去了很多 就很煎熬 。 但是没办法 生活还在继续

这次不管如何亏损 我都会坚持实盘 要让自己的失败曝光在聚光灯之下 让羞辱感深刻的烙印在心底 接受批评 这样才会在每次交易的时候想起这些失败的交易 才能去改变 除非我停止炒股了 只要一天交易就一天实盘

这次亏损的原因 是完全把风险抛之脑后了 早上安奈儿 和克莱因为监管被按跌停就该意识到严重性 但自己潜意识里或许觉得理解力跟上来了就想对抗市场 时刻想先人一步拿到龙头 或许也是对金钱的太过渴望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冢虎888

24-03-07 17:54

0
潜行兄今天经过这么一轮洗礼东方精工抗住了分歧抗住了监管走出了唯一性,明天是不是能好看一眼,我早上打进去了炸板的时候一度以为完犊子了。
刘堂

24-03-07 17:47

0
职业炒手
房东家的猫uu

24-03-07 17:45

0
控制力 !!!多考虑风险 ,多考虑风险 ,多考虑风险 ,不要上头!——共勉
穷爸爸

24-03-07 17:42

0
加油,你是我的榜样!天元明天不一定核的,今天进去这么多资金应该会自救
二的N次方

24-03-07 17:42

1
龙头战法像这样的情况如果连续失败几次 那种感觉就是 一片灰暗 看不到未来 感觉自己没有了希望 深切感受 有时候不是说理解力到了或者是龙头就可以稳住 没有原因 只是环境差了或者一口气没上来 这就叫运气吧 有时候就觉得是命里有时终须有 属于命里没有 从不相信命运 觉得自己努力可以改变的人也相信了这个 所以有时候说这条路难走 不单单是没能学到精髓 没运用到位这么简单 更多的是痛苦了也没能改变什么 甚至比原来更差
温度12138

24-03-07 17:39

0
兄好,回封打板,逻辑和买点感觉没有问题。至于分时图为什么能走成这样,也是一头雾水。不过,兄要向前看。加油
JK再造

24-03-07 17:27

0
漫老师,其实你发现没有,做龙头,也要看天!虽然这反包有气质,但还得大盘给饭吃,关键位置还是猥琐一点稳,我去做中文也被反杀了,赌,赚的又亏回去,不懂得空仓,东方明天应该有点益价!e估计不多!
菜腿E

24-03-07 17:27

0
请问谁是校长?抱歉,新来的,冒昧问一下
鱼哥雁书

24-03-07 17:21

0
加油,未来的灯神
坚定自信刘慧子

24-03-07 17:11

0
我也是菜鸟,基金亏死,去年跑来炒股也亏死,关键年纪大了记忆力也不好,还渴望短时间暴富,被市场教育的要吐血,但是也没放弃学,一起加油进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