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7 反思

24-03-07 16:58 3967次浏览
漫步潜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目前还是那个菜鸟暂时没有改变 做了几次龙头就开始让自己忘乎所以了 觉得自己能对抗市场 这次教训很沉重
龙头战法就是这样 一笔就能把之前一个月做过所有票的盈利一把亏光甚至伤及本金 每每想起这个年纪还一无所有 甚至失去了很多 就很煎熬 。 但是没办法 生活还在继续

这次不管如何亏损 我都会坚持实盘 要让自己的失败曝光在聚光灯之下 让羞辱感深刻的烙印在心底 接受批评 这样才会在每次交易的时候想起这些失败的交易 才能去改变 除非我停止炒股了 只要一天交易就一天实盘

这次亏损的原因 是完全把风险抛之脑后了 早上安奈儿 和克莱因为监管被按跌停就该意识到严重性 但自己潜意识里或许觉得理解力跟上来了就想对抗市场 时刻想先人一步拿到龙头 或许也是对金钱的太过渴望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让理想飞

24-03-07 19:46

0
很多龙头选手都去了,我也去了,不后悔希望下次好运!
股海老白

24-03-07 19:26

0
加油兄,心态最重要,信心比黄金重要。
找牛娃

24-03-07 19:24

0
安奈儿3.5确认龙头地位,今天它被杀代表它的小周期结束,刚结束就主力接着干活,你想把主力累死呀
自然之理

24-03-07 18:58

0
唉,没有那个命,有时候认命也是一种悟道。
沧海明月刘

24-03-07 18:56

0
信自己,没有错
南昌阿泽

24-03-07 18:36

0
职业抄手。
新人打板客

24-03-07 18:20

0
同车,买点一致
Da隐于市

24-03-07 18:18

0
加油,看好你,未来的大柚子!!!
平长鑫

24-03-07 18:15

0
同车了兄,目前账户亏损60%
直永仓泉

24-03-07 17:55

0
要是明天涨停 你会不会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