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7 反思

24-03-07 16:58 3970次浏览
漫步潜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目前还是那个菜鸟暂时没有改变 做了几次龙头就开始让自己忘乎所以了 觉得自己能对抗市场 这次教训很沉重
龙头战法就是这样 一笔就能把之前一个月做过所有票的盈利一把亏光甚至伤及本金 每每想起这个年纪还一无所有 甚至失去了很多 就很煎熬 。 但是没办法 生活还在继续

这次不管如何亏损 我都会坚持实盘 要让自己的失败曝光在聚光灯之下 让羞辱感深刻的烙印在心底 接受批评 这样才会在每次交易的时候想起这些失败的交易 才能去改变 除非我停止炒股了 只要一天交易就一天实盘

这次亏损的原因 是完全把风险抛之脑后了 早上安奈儿 和克莱因为监管被按跌停就该意识到严重性 但自己潜意识里或许觉得理解力跟上来了就想对抗市场 时刻想先人一步拿到龙头 或许也是对金钱的太过渴望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布衣世家166

24-03-07 17:09

1
这种有偶然性,有时成功有时失败,从事后来看,风控角度考虑,我是观望了,亏多了自然懂的
清风凉月

24-03-07 17:07

1
敢于实盘,已经超过大多数的股民, 股市漫漫长路,要坚信自己能盈,加油
得闲饮鸡汤

24-03-07 17:06

1
加油
丫丫拉个呸

24-03-07 17:06

0
首先它不是龙头,昨晚校长说了,你可以去看看…其次没有考虑到监管,还有它是次新股。不知道对不对,我是菜鸟中的菜鸟。我本来今天也要买的就是没有仓位了。
坚定自信刘慧子

24-03-07 17:05

1
加油,控制欲望,你这么年轻,一定行
rennini

24-03-07 17:03

1
我也是个菜鸡。老韭菜。
rennini

24-03-07 17:02

1
继续加油。下次多控制下。等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