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7 反思

24-03-07 16:58 3964次浏览
漫步潜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目前还是那个菜鸟暂时没有改变 做了几次龙头就开始让自己忘乎所以了 觉得自己能对抗市场 这次教训很沉重
龙头战法就是这样 一笔就能把之前一个月做过所有票的盈利一把亏光甚至伤及本金 每每想起这个年纪还一无所有 甚至失去了很多 就很煎熬 。 但是没办法 生活还在继续

这次不管如何亏损 我都会坚持实盘 要让自己的失败曝光在聚光灯之下 让羞辱感深刻的烙印在心底 接受批评 这样才会在每次交易的时候想起这些失败的交易 才能去改变 除非我停止炒股了 只要一天交易就一天实盘

这次亏损的原因 是完全把风险抛之脑后了 早上安奈儿 和克莱因为监管被按跌停就该意识到严重性 但自己潜意识里或许觉得理解力跟上来了就想对抗市场 时刻想先人一步拿到龙头 或许也是对金钱的太过渴望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为空灵

24-03-12 22:04

0
这种天地天的风险很大,我吃过亏,对它深感畏惧
牛头山刀客

24-03-08 09:14

0
这种回封板确实很上头的
颜二狗

24-03-08 05:47

0
我也是这个B点,加油吧!事情有时候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糕
edison曹

24-03-08 01:19

0
加油,路还很长,调整好,继续前行
让理想飞

24-03-07 23:45

0
是的 对盘面理解不够当时冲动了,反思中!
千折不绕

24-03-07 23:19

0
我也去了,会买这个绝对没有悟道
JK再造

24-03-07 22:51

1
对,重视风险!我也亏麻了,这波,一路上来,一路不重视大盘走法!
JK再造

24-03-07 22:49

0
漫老师,其实有时候,批评跟本该变不了自己,只有痛!才能,别人评论完,还是那个样!符合自己的模式就没有错,本来就是概率游戏!没有什么模式是百分百的!
阿芒一让

24-03-07 22:30

0
加油
厦门第一菜

24-03-07 22:15

0
虽然我也是菜鸟,但是我想说你这个买点没问题吧,主要是今天午后情绪不对劲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