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4万起步,投机永不眠!

24-03-28 12:31 6516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3.28

早盘打板新中港
昨天小作文影响,晚间做了几个计划
王子新材 的反包,中信海直 开出一字主板最强,但是感觉目前低空经济太过一致,如果不是小作文影响今天应该是补跌预期,王子新材竞价反核,看盘后强度并没有达到预期。
沃尔核材 ,昨天是直接割掉的,有几波分离小动作,所以格局到了尾盘。盘中没有及时发现低空的小作文,不然是跟随低空的修复预期,割掉就割掉了,没有先手就不看了。
科森科技 ,预感固态电池会走成小梯队,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放弃。
新中港,开盘主动性强,盘子小,唯一不足就是有转债,上板后还有是些慌得,作为套利预期来讲的话也感觉有些困难,但是盘子小,够主动,一切皆有可能,跑的时候快点应该问题不大。
另外高新发展 的负反馈没有那么大,午盘也收到了水上,他和浪潮有点掐架的意思,华为据说是要和浪潮信息 合作,高新的份额会越来越少。
整体普涨行情,日内没吃到肉,还差低空的补跌,这个补跌打不出来的话我准备还是偏超短套利的打法。
盘中的通宇通讯 的回封是个买点,但是被一口扫了,没给机会,不过也没仓位了,感觉他走的不是铜缆,而是5g,低位的题材性价比还是高的,可惜没有等到这个机会,今天和明天冒头的题材都是为了周末的发酵。
今天毕竟普涨行情,是骡子是马还看不出来,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ng

24-04-03 21:35

1
说实话我也很菜,一直在学中,我只能分享下现阶段我的理解。盘口包括个股实时的数据,挂盘,换手,成交量等,还有板块效应,大盘指数。首先要弄明白炒的是什么,板块的强度会决定我的止损止盈点在哪,一般趋势股都会有板块托底。不过仔细想想,像容量趋势大票我一般关注是否强于指数,在震荡或者指数下行的时候,是否和指数有分离动作,或者在指数上涨的时候,哪支大票在指数共振的方面是反应最快,强度最高的。我基本只做1天的行情,因为现在普遍轮动太快了,对于趋势波动交易也不是很懂。一个板块内简单分为领涨,中军趋势,低位跟涨,趋势这边最苛刻,需要有强逻辑的支撑,所以一旦出现板块的负反馈,中军趋势首先遭到破坏,每次都是这样,高标断板,大家都去切低位,中位开始产生负反馈,低位比中位多活两天,如此反复。对于高度控盘的趋势股,没有利空或者板块负反馈的话,图形走的一般会很规矩,破了支撑位就走,没有趋势可以一直像教科书一样保持,走烂了就离场切换热点题材,可以看一下中贝通信从去年到现在的数据,我们共同思考一下趋势的共性。
小路kok

24-04-03 20:40

0
谢谢指导,盘口对趋势股作用大吗
作手ng

24-04-03 17:39

0
我觉得溢价没问题
紫红薯

24-04-03 17:28

0
楼主我也打了大为 节后有溢价吗
紫红薯

24-04-03 17:27

0
楼主 我也打了大为 节后有益价吗
作手ng

24-04-03 17:05

0
打错了,不是三峡新材三祥新材
作手ng

24-04-03 17:04

1
抢筹绝对是带着量来的,个人认为主要看成交量的突然放大,单子的构成,吃单的力度,重点也必须带有一定的抛盘压力,还有吃单过程中的回调程度,分时的承接位置,总而言之,和没有量的小单拉升有着天差地别,非常容易分辨,简单来说抢筹就是短时间内不计成本的吃单。像格林美这种预期是还没有走完的,逻辑比较好,今天全天承接也不错,走的比较规规矩矩,应该还会摸前高的。
作手ng

24-04-03 16:57

1
下午炸板回封打了大为股份

中午吃饭的时候才知道,上午的芯片并不是汽车这边发酵出来的,是因为下面的两则消息

下午总结一下:
午后是康强电子炸板,我赶紧撤了大为股份,包括还有海特高新的板,封单挂的也是比较夸张,是低空叠加芯片的概念,后观察大为股份承接很强便打了回封,尾盘康强电子回封也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一些确定性,题材这方面个人认为只是契机,能否走出持续行情还需要看后续的发酵程度,如果海特高新节后依旧大单封死,那必定会发酵芯片概念,还是这个前提,去反观低空经济修复的预期,好像是难度有些大,今天海特高新冲板低空这边并没有出现修复动作,有一句话我非常认同,把资金比作水,水往低处流。
今天的电风扇行情转的非常快,一会一个样,一般来讲异动越晚的题材性价比越低。下午三祥新材的回封比较超预期,属于是看不到的部分,颇有气质,厦门信达又变得不确定了,三峡新材的温和放量会让厦门信达在节后的晋级赛中倍感压力,如何消化巨大的获利盘是一个问题,如果联名股份继续超预期又是一个问题,或者阴谋论的角度讲,今天是不是要拿一些筹码,节后直接在关键节点砸出来促使对立方晋级。不确定因素太多了,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直呼看不懂。
另外高新发展作为大A核心中的核心,终于是出现了止跌信号,基本全天都收在了水上,那么节后继续观察一下,修复的预期是有的,需要观察的是修复的强度如何,能否带领科技股回流,老实说我很希望科技股领涨,不知道其他老师是否有同感。
另外有一个思考,如果三祥新材继续晋级,那么固态电池的行情应该如何演绎呢,貌似确实很难想象。
资源方向今天整体都是卖点,个人目前是看不出持续性,想象的空间也非常有限。
小路kok

24-04-03 16:28

0
作手ng

24-04-03 16:09

0
是说格林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