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简单计划一下:
目前持仓
大为股份,明天要观察板块强度的竞价情况,包括有
亚翔集成,
冠石科技,
康强电子,大为股份这种庄股,基本不开一字就是弱,竞价太低就直接出清了,如果能拿到开盘,承接给的不直接的话也直接出清,没什么好犹豫的。假期无发酵,本身就是套利预期了,连养家老师和上塘路老师都被闷过,我等蝼蚁怎敢分口汤喝。
大宗方向,假期发酵比较猛烈,没有先手的话明天绝对是不好追的一个方向,暂时无计划做这一方向。
明天预期是开盘即高潮,越是这样的环境越要小心谨慎,还是保持原有的观点,大盘目前这个阶段需要科技领涨才可以,目前科技的活口就是
固态电池,首先锚定的前提是1.
瑞泰新材不会产生负反馈。2.
三祥新材晋级。因为在上个交易日,这是唯一令我有超预期感觉的标的。3.联名股份的分歧加大,甚至断板或产生较大的负反馈。讲一下我的想法,首先我是对科技有预期的,如果要炒科技,那必然是情绪炒作向理性炒作转变,目前高位的连板生态有些混乱,包括之前的情绪炒作的
华生科技,
华体科技,
普路通,还有st的
宁科生物,负反馈极大,碰上了保守点就是20个点以上的大面,而这波有色的加入,直接把连板情绪推向了高潮,反观之前的负反馈,无疑是不利于连板生态的,现在就象是一个泡沫一样,一触即破,所以说联名股份和
厦门信达我觉得首先明天是要杀一个的,而联名股份最后的这个板,太过于情绪了,对于主力来说完全就是花小钱办大事,把这个方向铺开的作用,明显是要比在联名上赚钱的作用大的,比如厦门股份的地天。退潮肯定是慢慢退的,但在这个过程中能不能发酵出来好的题材梯队才是最关键的,如果找现有题材补涨的资金更多,那大盘估计要遭老罪了。
说到目前的固态电池,如果出现了超预期的表现,那后续出现的科技低位预期是转变大盘的一个方向。
目前处理好手中的标的是最重要的,剩下的交给市场把,对于明天的市场想提前做好功课是非常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