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4万起步,投机永不眠!

24-03-28 12:31 6505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3.28

早盘打板新中港
昨天小作文影响,晚间做了几个计划
王子新材 的反包,中信海直 开出一字主板最强,但是感觉目前低空经济太过一致,如果不是小作文影响今天应该是补跌预期,王子新材竞价反核,看盘后强度并没有达到预期。
沃尔核材 ,昨天是直接割掉的,有几波分离小动作,所以格局到了尾盘。盘中没有及时发现低空的小作文,不然是跟随低空的修复预期,割掉就割掉了,没有先手就不看了。
科森科技 ,预感固态电池会走成小梯队,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放弃。
新中港,开盘主动性强,盘子小,唯一不足就是有转债,上板后还有是些慌得,作为套利预期来讲的话也感觉有些困难,但是盘子小,够主动,一切皆有可能,跑的时候快点应该问题不大。
另外高新发展 的负反馈没有那么大,午盘也收到了水上,他和浪潮有点掐架的意思,华为据说是要和浪潮信息 合作,高新的份额会越来越少。
整体普涨行情,日内没吃到肉,还差低空的补跌,这个补跌打不出来的话我准备还是偏超短套利的打法。
盘中的通宇通讯 的回封是个买点,但是被一口扫了,没给机会,不过也没仓位了,感觉他走的不是铜缆,而是5g,低位的题材性价比还是高的,可惜没有等到这个机会,今天和明天冒头的题材都是为了周末的发酵。
今天毕竟普涨行情,是骡子是马还看不出来,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ng

24-05-14 12:08

2
大盘要是上攻,ai绕不过去,目前处于横盘阶段既然ai动了我想着就要关注一下拿个先手,看市场如何选择方向,现在的这些大热题材暂时看不到大行情
作手ng

24-04-08 12:04

2
上午操作:[淘股吧]
卖出大为股份,买入德赛西威联创电子。。。。



早盘按照计划大为股份不急预期快速出清。
上午总结一下:
首先跟预想的一样,有色开盘即高潮,不具备买点。另外昨天说的厦门信达和联名股份预期是杀一个的,没想到都被按死了,退潮速度比想象的要快,三祥新材昨天是看好晋级的标的,无奈高位的负反馈太超预期,没有参与,这边三祥新材衍生出来几个问题,首先就是上个交易日他的走强有不少的观点认为是有色的加持,他本身走出来是因为固态的题材,而两个方向的加持下他并没有走一致,我认为还是说明资金对这两个方向的持续性担忧,再加上高标的集体闷杀,整体是恐慌兑现加题材持续性问题,参与的价值并不高。
固态电池方向东方锆业的竞价我是想参与的,很明牌的弱转强,但是还没处理好手中的大为股份,事后想不参与也好,从三祥新材的表现来看,固态电池这边暂时看不到太大的预期,或者说竞价没参与的话,就没有买点了。
这边我选择了智能驾驶方向避险,早盘猛犸精密的快速板和浙江世宝的冲天炮,这是今天资金最早认可的方向,选择了市值较大的德赛西威追了一笔,也是看好早盘这两个快速板能在明天给与德赛西威突破前高的关键助力。联创电子这个有些上头,还剩了一些仓位不够买的德赛西威的,看到联创电子大单点火,直接把剩下的仓位追了进去,为了骗我进去也是下了血本,不过有板块托底,也是科技反攻的第一枪,目前看不到太大的负反馈,只是需要板块继续发酵强更强才可以。
作手ng

24-04-03 12:05

2
上午操作:清仓格林美,排板大为股份中。。。[淘股吧]

这边格林美看拉的有些急,没等新高就直接出掉了,后面走的有些超预期,本来想在均线附近买回纠错,但是上午大盘爆炸那一波直接放弃低吸了,节后第一天应该会很难。
总结一下上午行情:
首先是厦门信达的地天板,竞价的时候就注意到了,跌停也差点去翘板,但是这里有个问题,当时同梯队的三祥新材封得死死的,如果去博弈厦门信达,毕竟产业链的票,走出地天地天都在预期之内,包括联名股份板上的分歧,今天是把华生科技给卡死了,成为了最高标,那么厦门信达也是在博弈卡位高标的一个点,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后面三祥新材的炸板,也使厦门信达的逻辑成立,理论上是可以小仓位参与一下,这个票只在三祥新材炸板的时候才具备确定性买点,低吸的老师们还是胆大心细啊。
联名股份在昨天华生科技漏单的时候纹丝不动,按理说今天是晋级最高板的一天,应该没有分歧才对,现在搞得龙头宝座有些坐不稳,假期之后也是断板的预期,厦门信达卡的节点比联名股份卡华生科技的节点要好很多。
世嘉科技这边是在通宇通讯3板断板的那天卡出来的,当时通宇通讯是有身位优势,通宇通讯封板未果,资金选择了阻力更小的世嘉科技,但是目前5.5G这边没有走出容量票,暂时看不到接力的点,除非有类似通宇通讯的容量标的走出来加持这个方向。
今天资源方向整体是卖点,东方锆业这里是有一个身位优势在的,今天直接被顶了一字板,随即炸板,逻辑不强,昨天还以为是走的固态电池
还是觉得固态电池方向暂时看不到多大的光景,今天包括三祥新材的炸板,科森科技的负反馈,暂时可以先放一放了。
然后是芯片方向,今天也是在炸板潮中拉起来的题材,新能源这边之前是发酵固态电池,今天是汽车芯片,今天的节点还是不错的,有汽车方向的高标在这撑着。另外这个题材我觉得跟其他的分支题材比更有的炒,起码今天的预期还是比较高的,预期会比固态电池走的要好一些,毕竟固态电池这东西,也是刚落地,如果真的要炒,等他走出来在参与也不着急,到时候也都是低位。
另外低空经济方向基本已经宣告落幕,万丰奥威中信海直,包括已经澄清的华生科技,在这个环境下想要拉起来是比较困难的,对于行情的预期这边判断基本正确,慢慢跟着自己的节奏走吧,没有好的买点也不会去参与,但不能放弃对盘面的思考,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作手ng

24-05-22 15:12

1
锁仓不动,观望一下
作手ng

24-05-14 11:59

1
今天ai挺强的,我是考虑如果明天延续强势明天浪潮有摸42的机会,如果不及预期就直接撤了,江苏新能直线拉板,补量回封就进了,容量也不是很小,也快到炒电的时候了,考虑电力应该会走的偏趋势一些吧
作手ng

24-05-14 11:16

1
走了
作手ng

24-05-13 14:37

1
[淘股吧]
市场卷了一天,还是航运安逸阿....
作手ng

24-05-13 10:12

1
继续加了海控
作手ng

24-05-11 12:52

1
刚醒哈哈,睡了个自然醒。资金的买卖力度固然重要,但是影响资金买卖力度的是市场情绪,关于锂电池周四我发了个小复盘说市场让我感到难受,就是在那天清的百川股份,还是题材持续性的问题,现在市场的赚钱效应集中在创业板,锂电池当日最强的必然是20厘米的天力锂能,其实就跟正丹一样,20厘米一直超预期,那主板必然会有不错的套利预期,而丰元股份的定位就很清晰了,20厘米如果不强,那就是套利的预期,那天我也说偏轮动行情,后排可能连溢价都没有,丰元股份是最好的主板套利标的,如果没参与到就没有必要参与后排了,所以我说百川股份可能是有锂电的加持才勉强封板,但本身这个题材根据目前市场的环境来讲就是轮动预期,再加上天力开盘的负反馈,资金肯定会犹豫,光凭这个其实还不够,还有兄说的买卖力度问题,如果有产业链一类的资金硬做上去也不是不可能,卖盘大于买盘,买盘吃单没有饥饿感,其实你看分时的量柱,基本上冲板没有多少量能的,在刚才说的整个大环境的前提下,当日以偏防守的视角来看的话,是不具备买点的
作手ng

24-05-09 10:36

1
也有计划做鲁抗医药的反包二板来着,但是一想缩量行情下的反包二板也没有多大的看点,还是性价比的问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