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4万起步,投机永不眠!

24-03-28 12:31 6507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3.28

早盘打板新中港
昨天小作文影响,晚间做了几个计划
王子新材 的反包,中信海直 开出一字主板最强,但是感觉目前低空经济太过一致,如果不是小作文影响今天应该是补跌预期,王子新材竞价反核,看盘后强度并没有达到预期。
沃尔核材 ,昨天是直接割掉的,有几波分离小动作,所以格局到了尾盘。盘中没有及时发现低空的小作文,不然是跟随低空的修复预期,割掉就割掉了,没有先手就不看了。
科森科技 ,预感固态电池会走成小梯队,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放弃。
新中港,开盘主动性强,盘子小,唯一不足就是有转债,上板后还有是些慌得,作为套利预期来讲的话也感觉有些困难,但是盘子小,够主动,一切皆有可能,跑的时候快点应该问题不大。
另外高新发展 的负反馈没有那么大,午盘也收到了水上,他和浪潮有点掐架的意思,华为据说是要和浪潮信息 合作,高新的份额会越来越少。
整体普涨行情,日内没吃到肉,还差低空的补跌,这个补跌打不出来的话我准备还是偏超短套利的打法。
盘中的通宇通讯 的回封是个买点,但是被一口扫了,没给机会,不过也没仓位了,感觉他走的不是铜缆,而是5g,低位的题材性价比还是高的,可惜没有等到这个机会,今天和明天冒头的题材都是为了周末的发酵。
今天毕竟普涨行情,是骡子是马还看不出来,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ng

24-03-29 16:35

0
今日操作:竞价核掉新中港,炸板回封扫入通宇通讯



因为昨天说过新中港是一笔令我非常难受的交易,晚上直接挂跌停,今早竞价成交,没有等减亏的机会,多持有一分钟就会影响我一分钟,做让自己舒服的交易,没啥可惜的。
昨天计划优先级5g>低空>小米,可惜昨天极度看好的通宇通讯竞价不及预期,而且开盘没有动作,没有盲目开仓。
再看低空经济方向,计划中信海直顺威股份华体科技,中信海直大单一字板,顺威和华体均一字板跟随,开盘后顺威炸板,开始考虑买入机会,因为前提是全开一字板就他炸板,考虑到率先主动示弱,放弃了低吸机会,如下图所见上演了一波排撤拉扯,最终放弃,主力还是不够坚决,并没有看到多头的自信,躲过一劫。

计划另外的联明科技也是超预期开出一字板,也是本着不碰杂毛只做龙头的理念,固暂时放弃开仓计划。
盯盘至11点看到一则消息:

立马切到华工科技,光模块并没有太大的动作,简单看了下盘口,想着毕竟到处都在吹800G,资金可能看不上这个200G,随之放弃。
谁知午盘开盘便上演了拉升大戏,还是上午想的问题,区区200G,不至于这样拉升吧,随即看见硕贝德在盘口疯狂异动,切到5G板块发现灿勤科技也在试图拉升,观察通宇通信上板,正准备排板随即炸掉,分时承接ok,那么直接就干了,这笔操作还是让我非常舒服的,因为是提前看好的方向,出手也会果断一些,博弈周末发酵,上午还在纳闷,怎么没有新东西走出来,果然好机会是等出来的,管不住手是不行的。
作手ng

24-03-29 00:14

0
今天参与新中港说实话有些后悔,明明对债股很反感,还是忍不住打了这个板,希望明天水上开我就直接核按钮了,如果超预期一字,也会直接核掉,以后要少做令自己不舒服的操作。
而且这边最高板有st风险,题材炒作上也有些高潮了,不是小作文影响的话其实已经出现钝化了,还是多在新题材里寻找机会吧,有预感新龙会在今天或明天的首板节点里出现
作手ng

24-03-29 00:07

1
今日操作:打板新中港
明日计划:早盘清仓中新港,低空经济方向:中信海直顺威股份华体科技。小米方向:联名股份。5G方向:通宇通信,还有沃特股份的反包板。
低空经济目前中信海直是明牌龙头,竞价符合预期的话低空经济这仨感觉可以无脑干,只不过题材上存在高位风险。
小米汽车联名股份已经澄清没有和小米合作,不重要,看资金的态度吧,明天开的太高可以直接放弃了,逻辑上来讲利空消息的影响会让里面大部分资金出现兑现预期,如果能承接住那无所谓了,没有必要冒这个风险,低开高走分时承接才是表明态度,不然确定性低,性价比又低。今晚才刚刚开了发布会,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讲第二天一般是先行兑现,谨慎参与吧。
另外明天是博弈周末发酵的日子,今天5g-A冒头,如果明天出现大批小弟,基本周末会发酵一波,目前通宇通信率先涨停,沃特股份涨停炸板,如果明天通宇开出一字板或者T字秒板,则沃特股份的反包值得博弈周末发酵。
目前计划优先级5g>低空>小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