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竞价核掉
新中港,炸板回封扫入
通宇通讯因为昨天说过新中港是一笔令我非常难受的交易,晚上直接挂跌停,今早竞价成交,没有等减亏的机会,多持有一分钟就会影响我一分钟,做让自己舒服的交易,没啥可惜的。
昨天计划优先级5g>低空>小米,可惜昨天极度看好的通宇通讯竞价不及预期,而且开盘没有动作,没有盲目开仓。
再看
低空经济方向,计划
中信海直,
顺威股份,
华体科技,中信海直大单一字板,顺威和华体均一字板跟随,开盘后顺威炸板,开始考虑买入机会,因为前提是全开一字板就他炸板,考虑到率先主动示弱,放弃了低吸机会,如下图所见上演了一波排撤拉扯,最终放弃,主力还是不够坚决,并没有看到多头的自信,躲过一劫。
计划另外的联明科技也是超预期开出一字板,也是本着不碰杂毛只做龙头的理念,固暂时放弃开仓计划。
盯盘至11点看到一则消息:
立马切到
华工科技,光模块并没有太大的动作,简单看了下盘口,想着毕竟到处都在吹800G,资金可能看不上这个200G,随之放弃。
谁知午盘开盘便上演了拉升大戏,还是上午想的问题,区区200G,不至于这样拉升吧,随即看见
硕贝德在盘口疯狂异动,切到
5G板块发现
灿勤科技也在试图拉升,观察通宇通信上板,正准备排板随即炸掉,分时承接ok,那么直接就干了,这笔操作还是让我非常舒服的,因为是提前看好的方向,出手也会果断一些,博弈周末发酵,上午还在纳闷,怎么没有新东西走出来,果然好机会是等出来的,管不住手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