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4万起步,投机永不眠!

24-03-28 12:31 6531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3.28

早盘打板新中港
昨天小作文影响,晚间做了几个计划
王子新材 的反包,中信海直 开出一字主板最强,但是感觉目前低空经济太过一致,如果不是小作文影响今天应该是补跌预期,王子新材竞价反核,看盘后强度并没有达到预期。
沃尔核材 ,昨天是直接割掉的,有几波分离小动作,所以格局到了尾盘。盘中没有及时发现低空的小作文,不然是跟随低空的修复预期,割掉就割掉了,没有先手就不看了。
科森科技 ,预感固态电池会走成小梯队,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放弃。
新中港,开盘主动性强,盘子小,唯一不足就是有转债,上板后还有是些慌得,作为套利预期来讲的话也感觉有些困难,但是盘子小,够主动,一切皆有可能,跑的时候快点应该问题不大。
另外高新发展 的负反馈没有那么大,午盘也收到了水上,他和浪潮有点掐架的意思,华为据说是要和浪潮信息 合作,高新的份额会越来越少。
整体普涨行情,日内没吃到肉,还差低空的补跌,这个补跌打不出来的话我准备还是偏超短套利的打法。
盘中的通宇通讯 的回封是个买点,但是被一口扫了,没给机会,不过也没仓位了,感觉他走的不是铜缆,而是5g,低位的题材性价比还是高的,可惜没有等到这个机会,今天和明天冒头的题材都是为了周末的发酵。
今天毕竟普涨行情,是骡子是马还看不出来,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ng

24-04-15 11:52

0
上午操作:卖出宏盛华源,暂未开新仓

开盘观察了一下国九条对次新的影响,广合股份和永达股份开出一字板,那么宏盛华源还有冲高的预期,不过杀的那一下也挺猛,永达股份快速回封,预期还在就没有太慌,小等了一下没等到放量拉升就出清了,这点换手在次新里真不够看的,里面的大哥们太惜售了,祝涨停。
市场风格转换,情绪炒作向逻辑炒作的过渡,情绪标的批量跌停对于市场长期的生态来看,我觉得是利好,但也不能杀的太猛啊,适当的短线情绪对大家都好,理性炒作一点就好。中国中车首创证券中信海直等直接高潮了,其他的塞力斯长安汽车等有逻辑有业绩的个股我觉得也不用太慌,这几天应该会有不错的轮动机会,太高潮的就看不太到后期的弹性了,这样反而会有预期差,毕竟现在逻辑为王。
今天的炸板率就高的出奇,周五的时候就说了感觉坑特别多,今天加剧了这个现象,中视传媒龙溪股份等等,太多了,补跌的几率还是要大于弱转强的几率的,板块没有被市场认可之前性价比还是太低了,我觉得想要活在市场上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过早预判个股的行情,我们都是跟随者而已。
这行情今天还是以观察为主吧,明天重点看看今天炸板个股有没有太大的负反馈,以及大容量的个股弹性如何,连板生态如何修复,都是几个比较关键的问题。
好久没吃过大肉了,有些浮躁了,耐住性子等待风口!
作手ng

24-04-12 14:54

0
总结一下
上午出掉长安汽车浙江建投后就准备空仓过周末了,便开始写总结,写着写着看到宏盛华源的异动就追进去了,老实说有点看不懂,不知道炒的什么,但是我相信这个逆势上攻也是很多人在等的一个点,不管对与错还是试一试吧。贴上买点


首先下午的cpo和人工智能我还小小的纠结了一下,cpo这边锚定的光迅科技,人工智能则是有身位优势1进2的浙文互联,观察板块强度,还是有些弱,从观察开始没有一个冲板,随之放弃,锚定的这两个标的都是比较关键的,没反应自然我是不信的。
随后旅游板块,煤炭板块等经典的一日游题材出来了,更没有参与的欲望了,就这样吧,看山不是山。
作手ng

24-04-12 11:58

0
这行情还是以防守为主,不亏就是赚,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别倒在黎明前。
作手ng

24-04-12 11:42

0
上午操作:
卖出长安汽车,卖出浙江建投,未开新仓


长安汽车开的太差了,赛力斯更强一点,但是整体都不及预期,判断有冲高的机会,等了个冲高就先溜了
浙江建投早盘没有快速放量,等不了一点,直接出清,后来好像是让水利给他带起来了,这条线实在看不懂,感觉炒的比较随缘,看不到大行情。
市场再次缩量,昨天的ai传媒在预期之内走的也很坎坷,太绕了,沃尔核材这边差点打板进去,主要是之前这个股一打就炸,给炸出阴影了,感觉就是机构量化和游资互相收割的主战场,全是T王,实在是打扰了,没有低吸到是不敢进的。
还是想博弈一下周末的发酵,目前来看AI方向的可能性很大,不排除下午还有新的方向横空出世,还是要观察一下,谨慎出手。
百通能源博迁新材都没走出来,博迁昨天开一字,百通能源回封卡回一个身位,太卷了,最后双双陨落,下午也要重点关注一下有没有大长腿的机会,不然连板情绪就真的熄火了,只能不断地打游击了。
另外好多没有量的冲高还是要小心,今天的坑格外多。
作手ng

24-04-11 22:42

0
这水平根本谈不上职业,还得继续学啊
小路kok

24-04-11 21:33

0
你这是职业炒股吗
小路kok

24-04-11 21:29

0
大家亏的嗷嗷叫,你天天赚
作手ng

24-04-11 15:30

1
下午操作:
买入浙江建投,买入长安汽车,各打了半仓


下午情绪回暖也是在积极试错
这里发现国企改革方向可能是一条暗线,打板浙江建投试错,不过今天量太小了,明天不放量就走了
买入长安汽车是一直看好新能源和ai这一方向,因为这两个方向起不来,大盘就很难拉,没错我就是死多头,既然ai不行就冲新能源。
今天鸡蛋分了两个篮子装,明天我大概要去进一批新鸡蛋了
留一点子弹

24-04-11 13:51

0
好的,谢谢啦!
作手ng

24-04-11 11:41

0
出应该能出得来,就是反包基本不太可能,虽然很想他明天反包,但是目前看不见啊,中信海直今天该跌不跌,我怕明天他在补跌又把低空拽下去了。看开点,你可是今年要翻十倍的人,这点算什么,别影响心情是最重要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