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4万起步,投机永不眠!

24-03-28 12:31 6536次浏览
作手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3.28

早盘打板新中港
昨天小作文影响,晚间做了几个计划
王子新材 的反包,中信海直 开出一字主板最强,但是感觉目前低空经济太过一致,如果不是小作文影响今天应该是补跌预期,王子新材竞价反核,看盘后强度并没有达到预期。
沃尔核材 ,昨天是直接割掉的,有几波分离小动作,所以格局到了尾盘。盘中没有及时发现低空的小作文,不然是跟随低空的修复预期,割掉就割掉了,没有先手就不看了。
科森科技 ,预感固态电池会走成小梯队,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放弃。
新中港,开盘主动性强,盘子小,唯一不足就是有转债,上板后还有是些慌得,作为套利预期来讲的话也感觉有些困难,但是盘子小,够主动,一切皆有可能,跑的时候快点应该问题不大。
另外高新发展 的负反馈没有那么大,午盘也收到了水上,他和浪潮有点掐架的意思,华为据说是要和浪潮信息 合作,高新的份额会越来越少。
整体普涨行情,日内没吃到肉,还差低空的补跌,这个补跌打不出来的话我准备还是偏超短套利的打法。
盘中的通宇通讯 的回封是个买点,但是被一口扫了,没给机会,不过也没仓位了,感觉他走的不是铜缆,而是5g,低位的题材性价比还是高的,可惜没有等到这个机会,今天和明天冒头的题材都是为了周末的发酵。
今天毕竟普涨行情,是骡子是马还看不出来,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ng

24-04-19 09:15

0
最近运气太好了,没有买到大面股
小路kok

24-04-19 08:24

0
厉害了,看着你从一百多名,升到了40多名
作手ng

24-04-18 11:53

1
上午操作:卖出赣能股份,买入人民网


上午开盘大盘整体是超预期的,但是赣能股份的上板太弱了,像是量化在一点点吃一样,昨天是大口大口吃,今天是要掀桌的感觉,所以板上就直接砸了,还有哈三联的下杀,同时业绩线,让我感觉很不友好,虽然知道是链子。
上午万丰奥威比较超预期,2个点就注意到了,但是我对低空没有太大的预期,包括中信海直的炸板回封我也不是很喜欢,也不知道万丰有什么小作文,不过吃单吃单的真猛,应该参与的,吸取经验教训,总是提前给自己画个框,市场一直在变,必须具备很强的纠错能力才行,牢记教训,尽量不带情绪的操作。
东方锆业也是排撤了一番,这种板只要开板就预期很小了,吃过太多次亏了。
这边参与人民网,说实话又后悔了,虽然暂时还没亏,我首先考虑的是高新发展暴雷,算力板块应该会有波及才对,但是很快就修复了,这里有一个预期差在,再加上盘中下图的两条消息,看到人民网有点火就冲进去了。
其实这里犯了一个很大的错,就是居然想提前预判行情了,我只是一个跟随者,做过早预判是大忌,这种行为跟赌博无异,把自己的命运交给了其他人,太被动了。就算亏钱也无所谓了,类似这种能产生深度反思的交易,可遇不可求。
作手ng

24-04-17 14:38

0
选择赣能股份还是因为太喜欢这个图形了,强势涨停解放套牢盘,差一分前高,可以有点预期的
作手ng

24-04-17 14:34

0
贴错图了哈哈
作手ng

24-04-17 14:32

0
今日操作
打板赣能股份

今天盘面超预期了,根本看不过来,早晨排了建研院,极致缩量没有机会就撤掉了
早晨芯片是很好的方向,没有反应过来,应该说没有看过来,太多了,普涨行情眼花缭乱
还是选择了业绩的容量标的赣能股份,这个位置应该是安全的,先不思考这么多了,明天随机应变吧
作手ng

24-04-16 20:31

0
某链在二板里面冒头了,谨慎参与。现在的环境连板够胆你就来,周五之前参与一点应该问题不大。
今天中字头的扛旗大哥中国中车明显也是有些力不从心了,明天中信海直万丰奥威等低空这边,目前预期是要小小补跌一下,昨天的节点也就是今天的二板组感觉非常一般,不管是逻辑还是筹码结构上,潜在的风险还是有些大,不属于大众情人。明天低空这边如果补跌,那人工智能这边可以找找机会,后天整体是卖点,那么好的节点可能在后天出现,周五加速板,周末发酵,周一开始主升行情,这个剧本还是不错的。目前这个东西还是不好说,不过最少是要等到后天的,明天可以关注一些大票的套利,低位发酵的首板和连板中目前看不到太大的参与价值,如果后天市场回暖还没有出现强势题材,要考虑一下资金会顶目前现有的什么方向,因为后天没有踩上节点的行情的话,那么只能是这两天的东西了,而这些东西又很一般,没有大换手的话不会去参与,连板生态想修复的话太难了,治标不治本啊。
作手ng

24-04-16 15:59

0
空仓一天,昨天符合买点的有中信海直首创证券亚翔集成,今天表现都还可以,明天可以开仓干了,整体不用太悲观,目前看只是个小调整,市场适应了政策就会再次出现大的赚钱效应。目前比较好的方向是小盘股的修复,还有大容量的抱团,什么叫抱团,切记每天只有一支真正安全套利的抱团。
作手ng

24-04-15 15:02

0
空仓,看了一下午只有亚翔集成一个买点,整体环境太差了没有打,怂
作手ng

24-04-15 12:01

1
另外有很多整天写复盘总结,答疑解惑,用嘴买股票的大V们,老师们还是少看吧,我之前也很喜欢看,确实好看,爱看。切记戒骄戒躁,勿要患得患失,共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