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40001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6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晨曦的黑卡

24-07-03 14:25

4
兄弟们,里面的兄弟还在自救,在护盘,在拉尾,你们做不到帮忙,做不到雪中送炭,也不要泼凉水,多给点鼓励不好么,等你明天跑了后在来黑。
kyo19972003

24-07-03 13:31

4
N安乃达下午头半个小时换手还可以,没有缩量,半小时换手达到了5%。
没缩量股价也不是被砸下去放量,说明最起码有主动买盘了。
主板N股下午一般缩量都特别严重,半小时换手很多都在2.5%左右,这个还有戏。
kyo19972003

24-06-28 17:29

4
上半年十大牛股出炉:正丹股份涨逾3倍 多只低空经济概念股上榜。
近7年上半年涨幅超过100%数量:
2017年:201家
2018年:51家
2019年:187家
2020年:187家
2021年:169家
2022年:56家
2023年:114家
2024年:5家
kyo19972003

24-06-25 17:43

4
最后多说一句:
最近炒新亏钱的人比较多,尤其利安,达梦,中仑,个个都是大坑,哪怕只踩一个也会伤筋动骨,更别提有些头铁的估计被锤了好几次。
想着明天去重仓捞一把回本的,纯去赌的,我建议今晚就销户,还能剩点钱!
kyo19972003

24-06-25 17:08

4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最近坑杀了不少炒新资金,有些资金已经躺着了。
明天两只就算早盘走强,后面的接力资金也很可能不如之前的新股。
而且两只加起来三四十亿的成交,尾盘能不能接的住,得打个问号。
kyo19972003

24-06-14 09:41

4
汇成真空这个强度和换手,真成妖了
kyo19972003

24-06-13 15:13

4
讲真,从利安上市开始近端明显走弱,应该及时收手近端的不要去参与才是正确的选择。[淘股吧]
既然参与了,还是来看看吧:

汇成真空今天换手又干到61%了,和C4有点像,砸破70整数关就被资金拉起来了,这个资金有点倔。
尾盘放量了,最后半小时换手10%,拉了4块钱,不算少了。
盘中预测今天换手只能到55%,最终是61.35%,多出来的就是下午砸破70整数关口,以及尾盘放量爆出来的。
本来一路下跌都准备放弃了,明天直接割掉,现在又有了希望。
尾盘这样拉,对次新股来说是好事,因为可以激活股性,可以放大换手,次新股拉尾盘次日走强的例子很多。
强行续命,应该还能玩几天,明天看情况要不要做T。
昨天说,近端唯一能玩的就是真空,其他几只玩不动,换手也不行。
明天很关键,盘中再看吧。

利安从首日顶到180就GG了,后面换手缩了就可以扔垃圾堆了。
近端并不是流值比隔壁小就一定安全,近端只看有没有人去炒,去做,有没有热度,能不能喷到热点。
换手都没了,又不是六七亿的小盘子,已经被资金抛弃了,就不要再去硬做了。
后面真要有行情,会给充足的时间能买,但是现在没看出任何能买的迹象。

达梦今天两波拉升都是被科创超强的走势带动,大资金没怎么引导,应该是机构,机构喜欢这么干。
今天走了个寂寞,冲高卖出的都笑嘻嘻,格局的都很痛苦,后面也会比较折磨人。
下午一路跌到绿盘我是没想到,机构完全不护盘的,昨天说了,他们也不在乎这几个点。这方面和游资很不一样。
其实我还是挺看好达梦的,质地确实很好。看后面资金沉淀下来,出关能否走趋势吧。
明天周五,由于今天K股都很强,周末有消息的预期,明天看要不要拿个先手。
其实最理想的是C4低吸,可惜明天才C3就遇到周末了,时间没卡好。

今天整体看次新股走的都还可以,就是近端这三只走的不好。
归根结底还是顶高了。
kyo19972003

24-06-06 10:57

4
明天上的利安科技,标准的创业板高价全网上发行的新股。[淘股吧]

这类股一般能走成两个极端,一边是爆亏,一边是高换手高活跃,比如秋田微贝隆精密力量钻石瑞迪智驱
赚钱和亏损的比例大概在9:1。
上面的4个正面案例,秋田微首日和次日开盘都是亏的,被药易购带了起来。瑞迪智驱首日也是亏的,被游戏驿站带了起来。
真正能活的,不多。

我又看了一下,和C汇成真类似的百洋医药,后面紧接着上市的漱玉平民
以及阿莱德后面上市的真兰仪表、裕泰微的走势。 
都是大亏的。
之所以不选药易购和盟固利后面的走势去分析,是因为C汇成真和前两者不在一个层次。

从上面两点来看,胜率很低。
单从估值看,利安科技在60左右。
受到情绪和C汇成真的影响,大概率直接开到100以上。
而且全网上十点后换手容易萎缩,昨天的C汇成真换手一直没缩。
想玩的,注意风险。
我个人大概会买个200-300股玩玩。
如果价格太高,或者换手不够爆,就直接放弃了。
kyo19972003

24-05-29 19:34

4
北交所新股可能很多人没做过,简单说一下:
我做过10只左右的北交所首日,1大赚,1小赚,2平盘,3小亏,3大亏。赚钱比例20%。
有两只隔日亏了40%,接近腰斩。
北交所N股比沪深N股还坑,10只有9只下午一路回落,大家想玩的一定要控制仓位,注意风险。
另外换手不能去简单对比沪深新股,北交所新股,不含老股的首日集合竞价换手比沪深新股更大,开盘后也非常大,全天基本在90%以上,这在沪深里是很罕见的。
类似盘子的坤博精工竞价换手高达10.8%,全天96%的换手,结果次日平均亏15.73%。所以单看换手并不保险。
明天这只质地一般,估值也就30,就是流通盘小,又是920首股,肯定顶高开盘。所以开盘后是冲高回落还是直接跳水,没办法预测,不要看到换手大就头脑发热,下午抛压会非常大。
kyo19972003

24-05-14 09:49

4
79.7卖的是高手,等临停的是赌徒。
我就是赌徒,等着看底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