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从利安上市开始近端明显走弱,应该及时收手近端的不要去参与才是正确的选择。
[淘股吧]既然参与了,还是来看看吧:
汇成真空今天换手又干到61%了,和C4有点像,砸破70整数关就被资金拉起来了,这个资金有点倔。
尾盘放量了,最后半小时换手10%,拉了4块钱,不算少了。
盘中预测今天换手只能到55%,最终是61.35%,多出来的就是下午砸破70整数关口,以及尾盘放量爆出来的。
本来一路下跌都准备放弃了,明天直接割掉,现在又有了希望。
尾盘这样拉,对次新股来说是好事,因为可以激活股性,可以放大换手,次新股拉尾盘次日走强的例子很多。
强行续命,应该还能玩几天,明天看情况要不要做T。
昨天说,近端唯一能玩的就是真空,其他几只玩不动,换手也不行。
明天很关键,盘中再看吧。
利安从首日顶到180就GG了,后面换手缩了就可以扔垃圾堆了。
近端并不是流值比隔壁小就一定安全,近端只看有没有人去炒,去做,有没有热度,能不能喷到热点。
换手都没了,又不是六七亿的小盘子,已经被资金抛弃了,就不要再去硬做了。
后面真要有行情,会给充足的时间能买,但是现在没看出任何能买的迹象。
达梦今天两波拉升都是被科创超强的走势带动,大资金没怎么引导,应该是机构,机构喜欢这么干。
今天走了个寂寞,冲高卖出的都笑嘻嘻,格局的都很痛苦,后面也会比较折磨人。
下午一路跌到绿盘我是没想到,机构完全不护盘的,昨天说了,他们也不在乎这几个点。这方面和游资很不一样。
其实我还是挺看好达梦的,质地确实很好。看后面资金沉淀下来,出关能否走趋势吧。
明天周五,由于今天K股都很强,周末有消息的预期,明天看要不要拿个先手。
其实最理想的是C4低吸,可惜明天才C3就遇到周末了,时间没卡好。
今天整体看次新股走的都还可以,就是近端这三只走的不好。
归根结底还是顶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