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3-12-11 18:33 1039681次浏览
kyo1997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倒计时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否极泰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8
评论(33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yo19972003

24-07-11 14:30

4
这个帖子主要是我自己在记录各种数据,心得,预判以及盘中跟踪。[淘股吧]
现在新股胜率这么低,应该只有30%不到,也许是20%,也许更低。
预判出现错误,再正常不过了。
能做的只有尽可能去规避大方向的错误,不去踩大坑,尽量朝着少亏的方向去走。

我自己也感觉很难,真的很难,太难了!
就像现在,等啊等啊等啊,等了一轮又一轮,还是持续不断的在屠杀。

爆杀了利安、中仑、达梦后,我期许着爱迪特能走出来,结果也看到了,走出来个10连阴,简直无语。
后面的安乃达除了C2走强,其他几天全灭,又是重复不断新低的路。
永臻几乎腰斩了,键邦还没出C就跌了40%。

昨天来个乔帮主还是继续顶,顶到58.88开盘。
讲真的,我真想骂人!
顶你M顶。。。

我为什么对那个华子这么厌恶,好多人不了解情况,去年下半年起,就是他每次新股上市前,开始收华子,本身就是几万粉丝的大V,炒新又这么卷,稍微几百个跟着去顶竞价,基本就无了。
刚开始他还爱惜羽毛,只挑最热的新股去收费,后来炒新资金阵亡的越来越多,他就开始不挑食了,凡是小盘股、低价股、有点概念的新股,都开始收费。
再到今年,炒新的更少了,干脆只只开收费。
花钱的也从好几百人,到两百多,到一百多,到现在的区区几十人,简直要连根薅。
他现在还很“”委屈“”,说明明说了不要去顶竞价。
殊不知,这种风气是从哪里来的?
是谁去普及的呢?

今天又是全灭走势,大盘这么强,次新股整个板块暴涨3%。
结果最近端的几只,C乔峰、C键邦、安乃达,又是包饺子。
资金宁愿去拉中远端,也不去碰C股。
生态坏掉了。
烂透了。
283452310

24-07-11 09:55

4
虽然是走了狗屎运,但好歹还是赚了。
我是会发光的男人

24-07-10 22:47

4
大概历史是:降印花税触发的恒达、波长,然后是万亿水利触发的天元,再然后是1月29日禁止限售股出借触发的美信,再然后是3月18禁止限售股转融通触发的美新。 虽然新股实际已经快一年没有融券了,但刺激肯定是正向的,本来预期-10的核按钮,可能预期改为平盘附近甚至红开。 另外比较可惜的是乔锋是创业板,之前创业板的恒达、美信、美新确实对接盘的比较坑,创业板的资金也没主板那么小白,估计接盘的会比较谨慎,如果是主板的话预期还可以拉高。 另外就是还需要参考大盘,如果大盘真的爆拉七八个点,溢出的资金肯定会进攻无涨跌新股,这种情况就比较有机会复刻天元。 总之今天买了的大概率有肉,肉多肉少而已,明天准备接力的需要谨慎点,毕竟之前几次类似情况没赚钱效应。 另外大哥们带带爱迪特吧,这么好的票,为啥大家弃之如敝屡。
kyo19972003

24-07-10 20:46

4
我之前说了,正常明天是要开-10%核按钮,现在突发利好,大概率不会核按钮了。
我只是看不惯买了狂吹,没买拼命黑的那一类人。
你不看好不买就是,删自选也行,拉黑也可以,拼命黑人家干嘛?
kyo19972003

24-07-10 20:23

4
黑的无非是没买N的,买的不可能去黑。
明明晚间突然出个利好,突发利好本来就利好无涨跌幅限制的c股,黑人家干嘛?
不看好明天不去就是。
又不是让你去买。
全市场这么多人,总会有资金,有散户去买c股。
要不怎么解释今天开这么高还成交了10亿多?
还有大把的在58.88/59/60买的呢
kyo19972003

24-07-09 15:36

4
我还好,19/20/21都是大赚,三年综合收益率基本上有10倍,22换工作没时间玩跑了一年。
去年4月回来做全面注册制首批10只集中上市,全部超顶开盘,加上手生了,买的又多,大亏,一直到7月初才扳平,后来盟固利赚了不少,全年盈利还可以。
今年特别难做,ipo缩的太厉害,个个超顶,到目前只有几万块的盈利,不过我今年投入的资金也少,同花顺显示今年平均仓位只有2%,一直上不了仓位,先这样苟着吧。
kyo19972003

24-07-05 08:24

4
目前新股热度很高,一夜之间恍如隔世。
昨天这个时候冷嘲热讽,今天这个时候摩拳擦掌,人间冷暖,不外如是。

天安乃达走势很坚挺,一直下不去,一砸下去就被迅速接起来,毕竟不是几个亿的小盘子c股,成交了11亿,能走成这样,介入的资金很强。

今天很多人在对比药易购,其实昨天早上我也发现确实有点像,昨早跟进换手,一开始对比的是北自科技c2,然后加入了药易购和瑞迪智驱
昨天全天走势都极像药易购,尤其下午越走越像。
今天c3,药易购c3爆了,直接单日212.5%。

但是安乃达有几个劣势,先注意一下:
1.昨天下午坚挺,和大盘下午一路走低没有热点有关系,今天万一大盘回暖,或者走v,或者护盘,对新股不友好,尤其周五。
2.安乃达目前流值更大,爆发力肯定要弱一些。
3.药易购时期报团的游戏驿站持续爆炸引爆药易购。安乃达缺少这种外力,前晚高斯电子小爆发最高200%收100%,但是昨晚美股休市。
4.目前新股环境不如以前,炒新资金死了一大半,接力强度比不上以前。
不过昨天干出来80%的逆天换手,尤其下午干了近30%出来,还都是在高位硬吃,看看今天资金态度如何。

另外今天一个N,毫无疑问要超顶了。
致命的是盘子太大,4000w流通盘,发行价18.65已经7.31亿流值了,估值26,不知道开多少,一旦开到大流值,又是周五,早盘冲高后下午和尾盘大概率极限回落,周一核按钮-10%起步,先核算一下风险。
他的活路是安乃达今天下午超预期,被带动不跳水太多。

盘中再看吧。
kyo19972003

24-07-04 11:30

4
上午C安乃达换手52.1%。[淘股吧]
后一个小时缩量较多,但是资金一直在进,资金比瑞迪智驱C2日要强一个档次,午盘前放量了。
下午回来看看能否一鼓作气。
全天估计70%应该能有。

参考北自科技38.5%,药易购45%。
参考瑞迪智驱57.2%。
kyo19972003

24-07-04 09:25

4
C安乃达开-5.46%,38.94元,流值11亿,换手1.53%。
晨曦的黑卡

24-07-03 14:25

4
兄弟们,里面的兄弟还在自救,在护盘,在拉尾,你们做不到帮忙,做不到雪中送炭,也不要泼凉水,多给点鼓励不好么,等你明天跑了后在来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