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随便看了一下,今天买新股的人很多,看到不少讨论的,很多人买了。热度甚至超过了主板和创业板新股,当时的
联讯仪器都没有这么高的热度。
这种情况是双刃剑:
热度高,潜在的买盘会比较充足,承接也会强。
但相应浮筹也多,需要抖一抖。
明天可能是巨震的一天,想上车的想下车的人都很多。换手可能也不会太低,大概率大于35%。
我的
综合成本是406,早盘出现低点出现的时候不想买,后来出现确定性机会,成本高了几个点。
400以下其实赌性很大,不过多评论。
之前的联讯仪器玩了几天,我自己还说了几次那个股不一样,后面可能来个大的,完全被大资金控盘了。可后面的肉我自己也没吃到。
做超短做惯了,确实拿不住。
大普微第二天就卖了,虽然卖到第二天最高点,但是离后边的高点差了十万八千里。
中科仪倒是吃到底了,但是爆发力太差。
长进光子放弃了,前三天的机会没抓住。
今天这个股质地离最前面那两个差距不大,算是同一个大档次的。
这次打算多玩几天,做做T。
看看能不能走趋势。
再观察个两三天,就能看出来是机构在玩,游资在玩,还是量化在玩了。
其他也只能盘中看了,毕竟盘面是瞬息万变的,跟随盘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