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帖子主要是我自己在记录各种数据,心得,预判以及盘中跟踪。
[淘股吧]现在新股胜率这么低,应该只有30%不到,也许是20%,也许更低。
预判出现错误,再正常不过了。
能做的只有尽可能去规避大方向的错误,不去踩大坑,尽量朝着少亏的方向去走。
我自己也感觉很难,真的很难,太难了!
就像现在,等啊等啊等啊,等了一轮又一轮,还是持续不断的在屠杀。
爆杀了利安、中仑、达梦后,我期许着
爱迪特能走出来,结果也看到了,走出来个10连阴,简直无语。
后面的
安乃达除了C2走强,其他几天全灭,又是重复不断新低的路。
永臻几乎腰斩了,键邦还没出C就跌了40%。
昨天来个乔帮主还是继续顶,顶到58.88开盘。
讲真的,我真想骂人!
顶你M顶。。。
我为什么对那个华子这么厌恶,好多人不了解情况,去年下半年起,就是他每次新股上市前,开始收华子,本身就是几万粉丝的大V,炒新又这么卷,稍微几百个跟着去顶竞价,基本就无了。
刚开始他还爱惜羽毛,只挑最热的新股去收费,后来炒新资金阵亡的越来越多,他就开始不挑食了,凡是小盘股、低价股、有点概念的新股,都开始收费。
再到今年,炒新的更少了,干脆只只开收费。
花钱的也从好几百人,到两百多,到一百多,到现在的区区几十人,简直要连根薅。
他现在还很“”委屈“”,说明明说了不要去顶竞价。
殊不知,这种风气是从哪里来的?
是谁去普及的呢?
今天又是全灭走势,大盘这么强,次新股整个板块暴涨3%。
结果最近端的几只,C乔峰、
C键邦、安乃达,又是包饺子。
资金宁愿去拉中远端,也不去碰C股。
生态坏掉了。
烂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