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强拉指数,但是赚钱效应一般。
[淘股吧]今天早盘继续拉指数,上证一度拉到3782点,现在还是强势拉升,但是个股还是一般。
连板股情绪也不行。
这种牛市不好做,节奏没做对还会亏钱。
宏远之前三只北交所新股都坑了,昨天宏远走的先扬后抑,后面大半天完全没资金接力。
昨天均价40.4,今天均价37.97,除了昨天早盘低点买入的基本保本,追高的全军覆没。
今天的换手不低,一小时大概35%左右,但是还是没有主动进攻的走势,总体看还是很弱。
一般弱的新股我都不怎么跟进,这股早上我看的也不多。
昨天说了,不要YY,尊重盘面。
一直不主动进攻不行,好多昨天买入的在观望,一旦越走越弱,就会割肉抛出,形成恶性循环,也就是所谓的多杀多。
明天还有个新股上市,北交所的
能之光,低价,但是老股太多,比新股还多,这种比例的老股不多见,首日换手不会太高,抛压很大,还是要注意风险。